最新新闻:

克里斯汀·贝尔分享林肯婴儿的可爱

时间:2021-03-26 11:01:07来源:

克里斯汀·贝尔(Kristen Bell)出现在艾伦(Ellen)时总是很适合讲一两个有趣的故事。(她是我家中最喜欢的家庭,我在Veronica Mars和House of Lies上爱她,而我的女儿自然是ADORE Frozen。)

如今,她的小女儿林肯与丈夫达克斯·谢泼德(Dax Shepard)互转了婚,克里斯汀(Kristen)讲了一些非常有趣的故事-就像女儿的前三个词之一就是“傻子”。(顺便说一句,克里斯汀(Kristen),要在1岁时继续母乳喂养!)克里斯汀(Kristen)对女儿的舞步歇斯底里的重演非常值得花几分钟时间来检查一下。(谁知道有一个叫做“新泽西收费公路”的舞步?)

显然,克里斯汀(Kristen)对林肯(Lincoln)一岁大的恋爱就像我们对女儿一样。(事实上​​,她甚至说她计划从自己的职业生涯中退后一步,以花更多的时间陪伴女儿。)在这段时间里,孩子们做很多令人惊奇的事情-第一句话,第一支舞和各种可爱。我记得当我们给我的大女儿凯蒂(Katie)喂冰淇淋时,她跳得很厉害,以至于试图同时玩一架婴儿钢琴和一个剧场。我最小的女儿玛姬(Maggie)经常咯咯地笑,每天晚上都在努力让自己迷失自己的起床时间。(尽管她已经七岁了,但这种行为仍在继续!)

告诉我们:一岁的孩子最可爱的事情是什么?分享您的故事!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