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如何使用飞利浦AVENT舒适型吸奶器

时间:2021-03-26 11:01:12来源:

三岁的妈妈,公司的品牌大使Kerri Jablonski说,使用飞利浦AVENT Comfort吸奶器非常直观。“作为母亲,我们的生活中有很多并发症。我们不需要任何更复杂的事情。”

根据飞利浦AVENT自己的研究,有23%的母乳喂养妇女在前三个月内由于疼痛或不适而停止。知道了这一点,该公司致力于创造兼顾母乳喂养和舒适性的产品。例如,飞利浦AVENT Comfort的设计使妈妈们可以向后倾斜或向前倾斜,并在抽气时真正放松。

Jablonski分享了以下提示,以指导妈妈如何使用Philips AVENT Comfort吸奶器。

阅读说明手册。在开始之前,请洗手并确保泵的零件清洁并准备就绪。进入一个休闲胜地,放松自己。有些女人喜欢带婴儿照看照片,或抱着婴儿的毯子。将组装好的泵放置在您的乳房上,使凸缘在乳头周围居中。打开泵。这开始刺激阶段。当牛奶开始流动时,将速度调整到舒适水平。抽完奶后,请关闭机器,然后将法兰从乳房上取下。小心地从泵上拧下瓶子,盖上盖子,然后冷藏。清洁接触牛奶或乳房的任何部位。

版权所有©2013 Meredith Corporation。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