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如何使用电动吸奶器

时间:2021-03-26 16:01:15来源:

在帮助妈妈决定应该购买电动吸奶器还是手动吸奶器时,获得国际董事会认证的哺乳顾问Polly Kocher询问了妈妈的烹饪方式。“我说,你是一个人手工搅拌蛋糕还是使用电动搅拌机?” Kocher说,他在伊利诺伊州皮奥里亚的OSF圣弗朗西斯医学中心的OSF母乳喂养资源中心工作。“考虑一下你的个性是什么,你想投入多少过程。”

如今,大多数女性选择使用电动泵,Kocher说。她告诉他们,提前计划花费250到350美元购买高端型号。她说,价格较便宜的模型“成本是后者的一半,质量是后者的一半,寿命是后者的一半”。

Kocher定期指导她的客户如何使用电动吸奶器。她分享了以下步骤。

阅读说明手册,并熟悉您的模型。洗手,并确保吸乳器的所有部分都清洁。找到一个让您放松的私人场所。想想你的孩子;这将触发有助于释放母乳的激素。将组装好的乳房防护罩放在乳房上。握住防护罩,而不要握住随附的瓶子,以便您可以根据需要进行调整。确保防护罩在乳头上方居中。如果放置位置不正确,则可能会损坏吸力。打开机器。牛奶通常会在两分钟内开始流动。届时,某些机器(例如美德乐泵和飞利浦AVENT泵)将调整速度。如果您的泵不能自行调节,则可以改变速度,以使其与婴儿的吮吸动作类似,从而变得不一致。找到舒适高效的速度。抽水永远不会痛苦。继续考虑宝宝,听音乐,检查电子邮件或进行其他分散注意力的活动。对于某些女性而言,凝视瓶子实际上会阻碍牛奶流动。当牛奶流量减慢并且感觉好像已经吃完时,请关闭泵。取下护罩。小心地拧开瓶子,并盖上瓶盖。用温肥皂水清洗所有接触到您的身体和/或牛奶的碎片。将块放风干。牛奶在室温下可以保存四到六个小时。疾病控制中心表示,将母乳冷藏最多5天是安全的。当储存在胸部或直立的深冷柜中时,牛奶会保存6至12个月。

版权所有©2013 Meredith Corporation。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