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6个常见的婴儿生殖器问题

时间:2021-03-26 13:01:06来源:

我们儿子出生几周后,我丈夫终于提出了他一直在问的一个问题:“很大吗?”当然,这是我们婴儿的阴茎。我从未想过其他新生男孩会是什么样子。因此,他去了谷歌搜索“新生儿的阴茎大小”!

哈佛医学院儿科学助理教授维多利亚·罗杰斯·麦克埃沃伊(Victoria Rogers McEvoy)表示,考虑到父母在尿布更换和洗澡期间花在照顾婴儿私处的所有时间上,想知道一切是否正常是可以理解的。尽管通常情况下一切正常,但有时还是有问题。我们向专家询问了影响婴儿的最常见生殖器问题(顺便说一句,阴茎大小不是其中之一)。

未降睾丸

它们是什么:睾丸在男孩的腹部发育,在出生前的最后几周或出生后不久下降到阴囊。但是有时候,它们中的一个或两个都没有落入原位,被称为“未睾丸”。有时它们可​​能会下降,但腹股沟管(男孩和女孩中都存在腹部和腹股沟之间的通道)没有完全闭合,睾丸继续在腹部和阴囊之间来回运动-这种情况称为俄克拉何马城俄克拉荷马大学健康科学中心儿科泌尿外科教授William Reiner博士解释说,这种材料可收缩睾丸。未出生的睾丸几乎发生在每100个男孩中就有一个,在早产男孩中更为常见。

该怎么办:Reiner博士说,在大多数情况下,睾丸会在出生后6至12个月内就位。如果没有,您的儿科医生可能会建议激素疗法或简单的手术。

腹股沟疝

这是什么:这是开放式腹股沟管的另一种并发症。McEvoy博士说,诸如肠loop之类的腹部组织可能会移动到开口中,从而在女孩或男孩的腹股沟区域造成无痛的隆起,在换尿布时可能会看到。腹股沟疝可以出现在任何年龄,并且在男孩中比在女孩中更常见。

该怎么办:博士说,您的宝宝将需要进行轻微的手术来关闭开放的通道,以免发生绞窄的疝气,这种情况发生在一部分肠内容物卡在运河中并切断了该部分肠道的血液供应时。 McEvoy如果发生这种情况,凸起将看起来肿胀,感到难受并引起极大的疼痛。您的宝宝可能会呕吐,哭泣,喂食不佳或发烧-您应立即将其带到E.R.

鞘膜积液

这是什么:鞘膜积液是腹股沟管的另一个问题,但这仅影响男孩。纽约长老会哥伦比亚大学医学中心摩根士丹利儿童医院的儿科泌尿科医师史蒂芬·滕纳鲍姆(Steven Tennenbaum)说:“当男孩的腹股沟管无法闭合时,来自腹部的液体就会积聚在阴囊内。”这并不痛苦,但是您的婴儿的睾丸可能看起来肿了。

该怎么办:鞘膜积液与疝气具有相同的风险。如果尚未自行消失,医生建议您在第一个生日后进行手术以排泄液体并关闭通道。

尿路感染(UTI)

这是什么:尿道感染是泌尿道细菌的过度生长。在生命的第一年中,男孩中尤其是未割包皮的男孩(包皮可以捕获细菌)的可能性更大。但是女婴也可以得到尿道感染-因为尿道和肛门在女性解剖结构上是如此接近。很多时候,无法解释的高烧是UTI的唯一症状。但是,您可能还会注意到尿液气味怪异,原因不明的烦躁,进食不良或呕吐。如果这样做,请通知您的儿科医生;如果不及时治疗,尿路感染会引起肾脏损害。

该怎么办:McEvoy博士说,一疗程的抗生素(通常十天)很容易治疗UTI。

阴唇粘连

它们是什么:阴道前的皮肤褶皱可以融合在一起。纽约韦斯特切斯特医学中心玛丽亚·法瑞瑞儿童医院的儿科妇科医生莫妮克·雷加德(Monique Regard,M.D.)说,这种情况可能会在皮肤变得生硬和发炎(可能是由于尿布疹)导致。胶粘剂的大小可能会有所不同,很少有疼痛感,并且通常不会阻止尿液流出。

该怎么办:在大多数情况下,什么都不做-不要试图自己弄湿皮肤。它们通常自行解决,并且在青春期开始产生雌激素时肯定会消失。如果您的宝宝小便困难或经常服用泌尿道感染,儿科医生可能会建议您使用处方类固醇或雌激素乳膏,或者在极少数情况下,手术以分离粘连。

阴茎粘连

它们是什么:这些是包皮环切术的可能并发症。每当切除人体组织时,其边缘都会粘在周围区域。松散的包皮的裸露区域会粘在阴茎头上。看起来头部被薄膜覆盖着,或者从未割过包皮。

该怎么办:McEvoy博士说,阴茎粘连通常是无痛的,并且随着阴茎的生长会随着时间的流逝而释放,因此不需要治疗。当粘连广泛时,医生可以开些温和的类固醇乳膏进行治疗。

本网站上的所有内容,包括医学意见和任何其他与健康有关的信息,仅出于提供信息的目的,不应将其视为针对任何个体情况的特定诊断或治疗计划。使用本网站和此处包含的信息不会建立医患关系。如果您对自己或他人的健康有任何疑问或问题,请始终寻求您自己医生的直接建议。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