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有它:一款适合幼儿和学龄前儿童的免费温度计

时间:2021-03-26 12:01:44来源:

当要测量婴儿的体温时,大多数医生都认为最好是烧伤。但是,当您的孩子长大后变成一个蠕动,抗议的蹒跚学步的孩子时,可能会有两个父母采取直肠测温法-一个人做事,另一个父母将您的孩子固定下来-以及很多尖叫声。

为了使您的孩子(和您自己)免于遭受更多体温过高的创伤,请尝试使用Exergen的TemporalScanner颞动脉温度计。这款万无一失的无创温度计通过测量孩子额颞部发散的热量来读取孩子的体温。只需按住按钮,然后在孩子发际线附近滑动TemporalScanner。在两秒钟之内,温度计将发出蜂鸣声,您将能够在LCD显示屏上读取她的温度-无需感到不适。而且TemporalScanner的工作如此迅速,轻松,您甚至可以在睡觉时接受她的温度。

但请注意:研究表明,颞动脉体温计比腋下和入耳式体温计更准确,但它们无法检测出发烧的直肠体温计具有近乎完美的准确性。对于婴儿,尤其是3个月以下的婴儿,即使只有十分之几度也可以有所作为。最好对婴儿使用直肠方法-直到他们年纪太大不能忍受为止。但是对于12个月以上的孩子,父母需要了解的主要信息是他们的孩子发高烧或低烧,因此扫除安全(且容易得多)。

Exergen TemporalScanner颞动脉温度计的零售价为49.99美元,可在Costco,沃尔玛,Babies“ R” Us和Sam's Clubs购买。有关更多信息,请访问exergen.com。

版权所有©2008 Meredith Corporation。

本网站上的所有内容,包括医学意见和任何其他与健康有关的信息,仅出于提供信息的目的,不应将其视为针对任何个体情况的特定诊断或治疗计划。使用本网站和此处包含的信息不会建立医患关系。如果您对自己或他人的健康有任何疑问或问题,请始终寻求您自己医生的直接建议。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