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Gaby Hoffmann吃了她的胎盘-你应该吗?

时间:2021-03-26 12:01:43来源:

一些名列前茅的妈妈将产后的快速康复归功于运动,进食或寻求大量帮助,而盖比·霍夫曼(Gaby Hoffmann)选择了一条稍微不同的路径:她吃了胎盘。

请注意,不要一sw而就。女童女演员于11月份在家中生下了女儿罗斯玛丽,然后将她的导乐和助产士将出生器官切成20片,并将其冷冻。每天三个星期,她都会从冰柜中取出一块金块,放入搅拌机中制成冰沙。她告诉《人民》杂志:“我把它放在装有草莓,蓝莓,番石榴汁和香蕉的搅拌器中,然后喝了。”(记录下来,她发誓你没味道。)

如果ni食从自己体内出来的东西使您厌烦,那么您并不孤单。但是胎盘吞噬或吃胎盘吸引了一些高知名度的粉丝。霍夫曼(Hoffmann)是最近一位著名的母亲,她曾围过她的出生器官,以期避免产后抑郁,并开始提供能量和牛奶供应。一月·琼斯(January Jones),艾丽西娅·西尔弗斯通(Alicia Silverstone)和塔梅拉·莫里(Tamera Mowry)吃了他们的美食-随后唱了赞歌。据报道,金·卡戴珊(Kim Kardashian)甚至考虑了这一点。尽管霍夫曼选择生吃她的胎盘,但许多女性更喜欢将胎盘送去干燥,磨碎并制成易于吞咽的药丸形式。胎盘吞噬即使包装精美,也引起了人们的批评,特别是来自医学界。医生警告说,没有确凿的证据支持改善情绪,精力或牛奶供应的说法。

而且,他们警告说,吃胎盘可能对妈妈的健康有害。是的,您获得了一些营养,但是您还可能最终会摄入子宫中捕获的器官中的细菌和病毒,以及任何激素,包括雌激素,孕酮和人绒毛膜促性腺激素(hCG),据Today.com报道。尽管如此,危险信号可能还不足以阻止新妈妈出手。毕竟,分娩后的最初几周可能很艰难,特别是如果您要处理产后抑郁症或供应问题。即使是最卑鄙的妈妈,也愿意尝试任何东西,足以让他们再次感到自己像以前一样。即使意味着自己吃了胎盘。

告诉我们:你会考虑胎盘吞噬吗?

Gaby Hoffmann的图片由Shutterstock提供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