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女人在指甲沙龙分娩。我的天啊!

时间:2021-03-26 13:01:02来源:

新泽西州的妈妈安娜·鲁宾斯坦(Anna Rubinstein)显然想在生第二个孩子之前先梳理一下并放松一下,因此她于上周三停在当地的指甲沙龙进行修指甲,修脚和足部按摩。任何人都可以责怪准妈妈在分娩前想要看起来(和感觉)好吗?但我们只能说事情并没有按计划进行...

正如NorthJersey.com报道的那样,鲁宾斯坦的沙龙访问并不完全轻松,但令人兴奋:她生了一个男婴,离开了。您好,疯狂的分娩故事!

据新闻网站报道,鲁宾斯坦已经在工作,在沙龙时她的水破裂了。但是考虑到她与3岁女儿Danica的第一次分娩持续了将近两天,因此可以预料的是,这位妈妈并不需要她立即赶往医院。(谈论更快的第二劳动!)

幸运的是,沙龙的一位老顾客是一名护士,并帮助鲁宾斯坦在浴室里分娩。鲁宾斯坦的丈夫及时赶到,看到他的名叫达米安(Damien)的男婴到达,随后有一辆救护车。

可以肯定的是,这是一个疯狂的分娩故事,紧随其后的是最近有报道说,一名纽约妇女在曼哈顿大街上分娩。(不寒而栗。只是...颤抖。)

我们很高兴每个人看起来都很好。

找出您的宝宝何时进入他的宏伟大门!

告诉我们:你有一个疯狂的出生故事吗?

孕妇涂指甲的图片由Shutterstock提供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