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宝宝的智力发展:第三个月

时间:2021-03-26 13:01:22来源:

当您带着小宝宝进入生命的第三个月时,婴儿的日常护理变得越来越容易。正如您已经越来越了解宝宝的需求和期望一样,她也准备炫耀一些新技能。第三个月通常会改善手眼的协调能力和视觉能力,并带来许多快乐的咕咕声,尖叫声和尖叫声。这是本月的进展。

期望什么:这个月,您的宝宝可能会开始用自己的双手玩耍-挤压,握住它们,在他们的脸前旋转它们,然后吮吸手指(或整个拳头)。她可能还会研究更复杂的设计,以及各种颜色,尺寸和形状,时间更长,并且会喜欢看着某些东西在她视线范围内移动-也许是您离开房间时。

您可能会开始发现,由于宝宝变得更擅长让您知道自己可能需要什么,因此阅读它的哭声和肢体语言更加容易。而且,如果她在过去的几个月中没有掌握真正微笑的技巧,那么她应该在本月开始炫耀自己的橡皮糖笑容。

哭闹并不是这些天宝宝发出声音的唯一方式-当她开始意识到如何操纵自己的嘴发出不同的声音时,她也会发出尖叫,发出吱吱声甚至尖叫的声音。说到噪音,您的宝宝会喜欢听各种各样的音乐(如果您不听音乐就不会判断您)。

进度:随着宝宝在第三个月的移动,对自己的双手的兴趣可能会增加,手眼协调也会增加。她的伸手可及的距离变得更有针对性,并且她可能会开始能够掌握片刻前所见的事物。她的视力将继续提高,她可能会喜欢看镜子里的反射。

如何帮助:确保给您的宝宝足够的移动观看时间,这样他就可以练习专注于高对比度图像。继续阅读,交谈和回应您的宝宝,以促进他的语言发展。“对宝宝的回应就像在谈话一样。”父母顾问和《超级宝贝》(SuperBaby)的作者珍恩·伯曼(Jenn Berman)博士建议说。她说:“冒泡是婴儿尝试通过舌头位置和下巴发育来学习单词的尝试,因此可以将它用作与孩子互动的一种方式。”如果婴儿的咕咕叫声一直很响,请尝试以低声回应。他可能会模仿你。并提供充足的玩耍时间,使物体悬垂在手臂伸手可及的地方,例如在婴儿健身馆下,以便他练习手眼协调能力。专为婴儿准备的镜子可以牢固地固定在婴儿床的侧面,也可以固定在婴儿汽车安全座椅前面的头枕上,以使您的小孩子看得开心。

如果出现以下情况,请不要惊慌:婴儿以不同的速度发展,因此,如果您的小鸡本月对他的手不感兴趣或不感兴趣,那么他很可能在未来几周内会有所成长。一周后您的宝宝可能会非常发声或活跃,然后在下周变得更安静。这是完全正常的。

当您应该担心时:如果Baby似乎看不见整个房间,或者在其视线内移动时从未跟随您或物品,请与您的儿科医生联系。

版权和副本2013 Meredith Corporation。

本网站上的所有内容,包括医学意见和任何其他与健康有关的信息,仅出于提供信息的目的,不应将其视为针对任何个体情况的特定诊断或治疗计划。使用本网站和此处包含的信息不会建立医患关系。如果您对自己或他人的健康有任何疑问或问题,请始终寻求您自己医生的直接建议。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