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西斯廷教堂的母乳喂养-快点过去吧!

时间:2021-03-26 15:01:08来源:

母乳喂养的母亲还有另一个引人注目的支持者:教皇!

在上周日的洗礼仪式中,弗朗西斯教皇鼓励母亲在西斯廷教堂里母乳喂养。路透社报道:

“教宗给您的孩子喝牛奶,即使现在,如果他们因为饥饿而哭泣,也可以母乳喂养,不用担心,” [教皇]偏离了他准备好的教科书。

他的丑陋的书面文字有“给他们牛奶”的字眼,但他将其更改为使用意大利语术语“ allattateli”,意思是“母乳喂养他们”,并补充说他们不要犹豫。

这不是教皇第一次分享他对母乳喂养的公开看法。在2013年12月对意大利报纸《 La Stampa》的采访中,教皇透露了这个故事:

有一天,在一个障碍物后面有一个年轻的母亲抱着一个只有几个月大的婴儿。我过去的时候,孩子哭了出来。母亲在抚摸它。我对她说:夫人,我觉得孩子饿了。“是的,可能是时候了……”她回答。“请给它吃点东西!”我说。教皇过世时,她很害羞,不想在公共场合母乳喂养...那个女人有牛奶要分给她的孩子。我们在世界上有足够的食物来养活每个人...我想向人类重复我对那个母亲说的话:给饥饿的人提供食物!

弗朗西斯教皇热衷于确保全世界的人们都能吃到食物,因此,他是母乳喂养妈妈的冠军也就不足为奇了!而且,母乳喂养的妈妈们-甚至是像Alyssa Milano这样的名人-都需要他们能获得的所有(公共)支持,而不会感到羞耻或不注意旁边的眼睛。

所以这是我们的问题:教皇方济各会支持母乳喂养#自拍照吗?作为第一个出现在#selfies组中的教皇(或者是#usies?),他会拥抱母乳喂养的妈妈的照片吗?

Sherry Huang是Parents.com的功能编辑器,涵盖了与婴儿有关的内容。她喜欢收集儿童图画书,并且对各种曲奇有着不可否认的热爱。她的精神动物是碧昂斯·泰式(BeyoncéPad Thai)。在Twitter上关注她@sherendipitea

图片:弗朗西斯教皇通过Shutterstock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