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如何鼓励早期Chat不休

时间:2021-03-26 14:01:13来源:

尽管可以放心,您无需坐下来以任何形式正式的方式教孩子每个他需要知道的单词,但是您可以做一些事情来鼓励孩子发展语言,而且可以肯定的是,您已经在做这些了!

有关:婴儿什么时候开始说话?

语言发展需要崭露头角的人与他人互动的大量机会。例如,虽然一个婴儿很可能可以从电视上学习新单词,但她不能仅仅通过看电视来学习说话。听到您对她的讲话的回应,您的宝宝可以丰富和纠正自己的语言。

但是,这并不意味着您需要成为语音警察,更正每个发音错误或不正确使用的动词时态。但是,当您命名对象并与他互动时,您可以轻轻而富有建设性地塑造孩子的讲话。你们两个之间的对话可能是这样的:

宝宝:“高吉?”

妈妈:“是的,那是我们那条狗。”

宝宝:“高吉。”

妈妈:“嗯,嗯。我们的狗叫玛姬。这是玛姬的水碗。”

宝宝:“高吉碗。”

妈妈:“好!那是狗的碗,玛姬的碗。”

鼓励对话

让孩子参与对话是刺激他的语言发展的最重要方法。在上述谈话中,妈妈跟随婴儿的脚步,帮助他建立了自己的价值感,并有重要贡献。

您可能已经注意到,当您与孩子说话时,您会使用高音调的语调,说话速度会变慢,并且您倾向于重复关键短语或单词。这种说话风格被称为母语。尽管与幼儿交谈时,母语特别盛行,但与您的1岁孩子继续学习是很好的。只需避免使用不存在的婴儿说话字词(“ goo-goo”),而专注于使您的小孩子感到舒缓和迷人的歌声,悠扬的语调。

无论您多久听到孩子以不同的节奏发展语言技能是正常的,您可能会发现自己不时担心自己孩子的语言发展。向儿科医生表达对孩子成长的担忧永远是不适当的。如果您的孩子在16到18个月大时仍未产生任何可识别的单词,则您可能特别希望引起医生的注意。

如果孩子不能遵循简单的单步指导,也请询问您的孩子是否发展了语言能力,但似乎在生病或发高烧后就失去了语言能力(此处有些消退是正常现象,但技能恢复应该很快)(在18个月之前将其“放到桌子上”,或者在任何时候他似乎都很难听清声音。

儿童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