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克里斯蒂安·贝尔现在对第二个孩子感到骄傲

时间:2021-03-26 15:01:23来源:

神圣的蝙蝠侠!据《人民报》报道,克里斯蒂安·贝尔(Christian Bale)欢迎一个儿子加入家庭。贝尔因在导演克里斯·诺兰(Chris Nolan)的三部曲中扮演黑暗骑士而闻名,他还有一个9岁的女儿和他的妻子西比·布拉泽奇(Sibi Blazic)。

臭名昭著的私人演员从未宣布过妻子的怀孕。相反,她在今年早些时候的奥斯卡颁奖典礼上被发现有婴儿肿块。贝尔被提名为《美国喧嚣》的最佳男主角,该电影由戴维·罗素(David O. Russell)执导,他还执导了《格斗》(The Fighter),为此贝尔在2010年获得了最佳男配角奖。

贝尔是如此私密,以至于他也从未宣布或确认女儿的名字(尽管她经常被称为Emmeline),因此,如果他从未宣布儿子的名字,这也就不足为奇了。但是,这位演员是一位虔诚的家庭男人。在2010年接受Esquire采访时,Bale透露:“看,我为我的家人感到不可思议的骄傲。我绝对陷入了一位父亲的陈词滥调之中,他可以无休止地开心地谈论我的女儿。”

恭喜第二次爸爸!

快要分娩还是刚分娩?下载这些简单(免费)!婴儿出生公告,与您的家人和朋友分享重大新闻。另外,别忘了通过在Facebook上赞一下All About Babies来获取最新的婴儿新闻!

图片:克里斯蒂安·贝尔(Christian Bale)和西比·布拉齐奇(Sibi Blazic)在《黑暗骑士崛起》中通过Shutterstock首映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