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可爱的小宝贝警报:梅根·福克斯(Megan Fox)和布莱恩·奥斯汀·格林(Brian Austin Green)的男孩们!

时间:2021-03-26 15:01:19来源:

我们知道他们的父母很随和-那么,梅根·福克斯(Megan Fox)和布莱恩·奥斯汀·格林(Brian Austin Green)的两个儿子绝对可爱,是否会感到惊讶?在昨天的Ellen秀上,Megan与Ellen聊了Noah Shannon和Bodhi Ransom,并分享了这两个男孩的一些可爱照片,他们很幸运地在狗仔队的头几个月里逃脱了狗仔队的镜头。

在他们的片段中,梅根感谢艾伦(Ellen)的“好运”,因为她刚怀孕或即将两次出现在艾伦(Ellen)时都会怀孕。(这是否意味着我们应该在明年的某个时候期待这对夫妇的3号婴儿,而其他名人也应该期待很快的某个时间?) 同样令人惊讶的是-尤其是考虑到梅根(Megan)在好莱坞忙碌的职业-没有计划怀孕。在拍摄新电影《忍者神龟》时,她正与新儿子Bodhi处于怀孕的头三个月。这意味着在咸饼干上吃零食,这样她就可以通过动作序列来做到这一点!

告诉我们:您如何过早怀孕?这两个小家伙到底有多可爱?

别忘了在我们的封面比赛中输入您可爱的孩子,您可以在“父母”的封面上看到它们!

图片:图片由Michael Rozman / Warner Bros提供。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