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凯特·温斯莱特(Kate Winslet)的超酷减肥方法

时间:2021-03-26 15:01:17来源:

在开始有婴儿故事后,我开始厌倦了名人妈妈让她的身体退后5秒。当一个名人(可能一开始拥有惊人的p并获得报酬看起来不错)迅速降低婴儿体重时,地球上还有谁会感到惊讶吗?打哈欠...

当然,看到像凯特·米德尔顿(Kate Middleton)和费吉(Fergie)这样的新妈妈摇摆婴儿后的紧身牛仔裤和迷你连衣裙令人印象深刻,但是我们其他人都不应该为此感到压力。(请让我们所有人都喜欢较大的胸部,而不必担心有肚子的肚子……一段时间。)

因此,当名人妈妈采取切实可行的方法来减轻婴儿的体重时(许多人确实如此),并且反驳认为他们需要看起来像几周内从未生过孩子的想法,事实上他们确实做到了,这令人耳目一新。该类别中的最新消息:三次妈妈凯特·温斯莱特(Kate Winslet)。

我只想说:“是的,凯特!”是的,优先考虑母乳喂养而不是快速减肥(因为这两者并没有真正在一起)。Yay强调自我保健而非疯狂锻炼。

是的,这次自然减轻婴儿体重似乎对她来说容易一些,因为第三次妈妈应该休息一下。

凯特·温斯莱特(Kate Winslet)的图片由Shutterstock提供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