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您的宝宝可以帮助防止欺凌吗?

时间:2021-03-26 16:01:12来源:

除了绝对可爱之外,婴儿通常不会做很多事情。但是在加拿大,苏格兰,新西兰以及现在华盛顿特区的所有小学,一些小孩子一直在当老师,并帮助孩子们学习同理心。通过“同情之源”计划,教室中的孩子会得到志愿者婴儿(和她的父母)的探视,在那里他们可以与婴儿互动,提出问题并就诸如情感以及婴儿原因的对话(或任何人)都会哭。

根据《华盛顿邮报》上的一篇文章,对“根”计划的研究发现,该计划有助于减少欺凌行为,并增加同学之间的帮助。尽管如此,这并没有阻止一些专家担心它会浪费资源和时间来学习其他有价值的技能,尤其是在资金短缺的学区。

欺凌:不,我们不能停止谈论它

就个人而言,我很乐意看到此类计划扩展到全国各地的学校。我已经看到,当每个人都在同班同学的小妹妹或哥哥周围咕咕叫时,孩子们的态度会如何改善,行为会变得镇静,而我认为这可以减少学校中的欺凌行为。毕竟,同理与合作与数学和语言技能一样,对于未来的成功同样至关重要。我女儿的学校也做类似的事情,在这种情况下,辅导员的狗为孩子插上了脚。我认为这肯定有助于改善某些学生的行为。

告诉我们:您会带孩子来帮助这样的程序吗?您认为与婴儿共度时光对大一点的孩子有好处吗?

图片:婴儿(德米特里·洛巴诺夫(Dmitry Lobanov)/Shutterstock.com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