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不好了!一位妈妈的疯狂旅行故事

时间:2021-03-26 16:01:17来源:

没有父母愿意拥有“尖叫的孩子”。不在商店,餐馆,尤其是飞机上。当您不屑一顾时,孩子的每种声音,气味,动作都会被放大。

因此,我没有坐飞机,而是将4个月大的Max绑在了现代汽车的后面,然后我们开始了从新罕布什尔州到密歇根州的12小时徒步旅行,拜访了我的父母。人们以为我疯了,但是他第一次马拉松比赛的尖叫声向我保证这是对的,直到他吐了。在第二次公路旅行中重复表演之后,我准备好乘飞机了。

与我们的《父母日报》保持联系!

友好的天空?

我已经计划好了一切:我们会在夜幕下走下去。我认为,现在接近1岁的马克斯可能会睡着了,飞机上的人数会减少。我会准备好奶瓶,因为吸吮可以消除耳朵的声音。我随身携带了很多书和小汽车。

飞机起飞时,我说了一个小小的祈祷,说麦克斯确实融化了,很快。而且你不知道吗,他是完美的。他翻阅了他的董事会书籍。他对航空公司的服务员笑了笑。然后他像小天使一样平静地睡着了。在整个90分钟的时间里,他都是一个迷人而风度翩翩的孩子的照片。

其他乘客惊叹于我有一个令人愉快的男孩。当我们离开飞机时,他们看着我看着其他母亲可以站起来向我指点的目光。我很胆大。

需要婴儿旅行娱乐吗?在我们的父母商店购买板书。

难以置信

六个月后,我们尝试第二次飞行时,我一点也不紧张。麦克斯看上去好像他可能会立即打do睡,我事先向坐在我旁边的那个老人道歉,因为我儿子可能会发出任何声音,因为他的运气被困在我们旁边对自己笑了笑。

我坐在自己的座位上,舒适地坐着,享受着我安静的孩子。我的孩子很安静。我真的,真的,有点奇怪-很安静的孩子。在呕吐之前,我几乎还没有完成这个想法。到处都是:在Max上,在我上,在地板上,在座位上。麦克斯茫然地坐着,in在糊里。

然后气味袭来。只是说我仍然不能吃菠萝和酸奶。气味在空中徘徊,一直走到过道,随着气味的流逝而转动。我摸索着什么,开始尝试清理它。可以说,当我们旁边的那个人发现一个空位时,他向我们匆匆告诫。

马克斯开始发出类似于鸣喇叭的声音。我们还没有起飞。整个旅程仍在进行中,我们在那里,又臭又湿。

但是你知道吗?我没有因为尴尬而燃烧。我周围的人没有说“为耻”。他们竭尽所能,给了我微笑的鼓励。我敢肯定有些人在呼吸下喃喃自语,但是我在乎什么呢?我再也见不到他们。

后来,我感觉自己像乘飞机一样可怕,之后我可以应付任何事情:发脾气,大便袭击,尖刺。我有。我仍然和3岁的马克斯(Max)以及他的弟弟亚当(Adam)一起旅行。我已经接受了在任何育儿情况下我所能做的就是我最好的。但是我现在最好的是包括换衣服,很多纸巾。

最初于2014年7月发表在《美国婴儿》杂志上。

本网站上的所有内容,包括医学意见和任何其他与健康有关的信息,仅出于提供信息的目的,不应将其视为针对任何个体情况的特定诊断或治疗计划。使用本网站和此处包含的信息不会建立医患关系。如果您对自己或他人的健康有任何疑问或问题,请始终寻求您自己医生的直接建议。

美国宝贝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