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名人宝贝新闻:大卫·阿奎特的新儿子

时间:2021-03-27 08:01:09来源:

这是演员大卫·阿奎特(David Arquette)和女友克里斯蒂娜·麦克拉蒂(Christina McLarty)的男孩!据People.com称,他们昨天欢迎查理·韦斯特,一个八磅重,七盎司的男婴。

这将是Arquette的第二个孩子,Arquette的女儿Coco现在已经快10岁了,前妻是Courteney Cox。在先前的采访中,他谈到第二次放宽父亲身份。“我做过一次,所以不用担心初次父母会因为你不知道会发生什么而担心。”

祝贺这对幸福的夫妻和新的大姐姐!

图片:大卫·阿奎特(David Arquette)和克里斯蒂娜·麦克拉蒂(Christina McLarty),Helga Esteb / Shutterstock.com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