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如果您去上大学,您的宝宝饮食会更好吗?

时间:2021-03-26 20:01:09来源:

即使您以前从未对营养进行过多考虑,婴儿出生后,也很容易想到营养-尤其是一旦开始吃固体食物。儿科医生提供一些指导,但是在大多数情况下,他们留给我们决定每天进​​她三个方格的内容。这意味着您的孩子的早饭很大程度上取决于您的口味,您的文化以及一项新的研究发现的社会经济背景。

该研究由布法罗大学的研究人员进行,研究了一项为期两年的婴儿喂养实践研究,该研究涉及760名男孩和795名6至12个月大的女孩。UPI报告基于这些数据,科学家发现,母亲的家庭收入和受教育程度对婴儿的饮食质量起着重要作用(好像我们没有足够的理由让妈妈感到内!!)。

数字分解如下:年收入超过60,000美元并/或至少完成了一些大学学业的母亲更有可能为婴儿提供营养食品,其中包括固体食物和母乳。另一方面,年收入低于25,000美元且受过良好教育(定义为“部分或全部中学”)的母亲更有可能给孩子提供高脂肪,高糖和谷类食品。

正如研究人员指出的那样-蹒跚学步的妈妈可以告诉您-建立良好饮食习惯的时间很短。通常,您只有第一年才能吸引他们使用健康食品。布法罗市儿科学系助理教授温晓忠说:“有大量研究表明,如果您一贯为婴儿提供具有特殊口味的食物,它们将在以后的生活中表现出对这些食物的偏爱。”“因此,如果您倾向于提供健康食品,即使是对婴儿口味有些苦的食品,例如蔬菜泥,它们也会对他们产生好感。但是,如果您总是提供甜食或高脂肪食物,那么婴儿会对它们产生更大的偏爱,甚至会上瘾。”

虽然我认为这些发现可以极大地提醒您向婴儿介绍各种健康的水果,蔬菜和谷物-尤其是当它们仍然可以接受时-这说起来容易做起来难。我相信大多数父母更愿意为婴儿提供最营养的食物。但是现实是,吃得好常常取决于两个宝贵的资源:时间和金钱。当您与家人相处时,每一分钱都必须数。而且,如果您选择的是新鲜的鳄梨(适合两个或三个配菜)或一盒等价的谷物(适合一个星期的早餐),那么您会选择哪种呢?

通过我们的成长曲线图追踪宝宝的发育中的身体。并且一定要喜欢Facebook上的All About Babies,以了解最新的婴儿新闻!

婴儿饮食礼貌的图片Shutterstock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