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Fussy婴儿会看更多电视吗?

时间:2021-03-26 19:01:21来源:

美国儿科学会建议2岁及2岁以下的儿童避免使用电视和“其他娱乐媒体”,但是您遵循这些指导原则吗?如果您是父母,但对屏幕时间比较宽松,那么一项新研究的发现可能会让您重新考虑孩子的上镜时间,这项新研究的结果发表在《儿科学》杂志上。

据CNN.com称,研究作者詹妮·拉德斯基(Jenny Radskey)博士在波士顿医学中心从事儿科发育和行为方面的研究,他说:“研究人员发现,“婴儿和学步车的母亲认为他们有自我调节问题-意思,问题”。冷静下来,安抚自己,安顿下来睡觉或等待食物或玩具– 2岁时观看了更多的电视和视频。实际上,文章说,这项研究发现,最疯狂的孩子超出了AAP的放映时间建议的可能性要高40%。

拉德斯基说,尚不清楚婴儿和小孩是否大惊小怪,然后突然出现在胸部的管子上,或者看电视是否引起了大惊小怪,但对我来说,这一发现令人大开眼界。我之前曾在这个空间写过关于我们的家庭不是一个没有屏幕的家庭的信息-我的孩子可以早上看一两部动画片,我的孩子喜欢在计算机上做《星际迷航》,而我7岁的孩子老人们喜欢玩《我的世界》,这项研究无疑使我重新思考了一般电视收看在我们生活中扮演的角色。对于疲倦,忙碌的父母(例如我!并且可能像您一样!)让屏幕时间逐渐增加是非常容易的。这很好地提醒了我们,我们可以找到与孩子的时间有关的更好的事情。

店:浏览最好的互动婴儿玩具。

婴儿看电视的图片由Shutterstock提供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