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尼克和凡妮莎·拉奇的第二个孩子在这里!

时间:2021-03-26 19:01:05来源:

一个新的一月宝宝来了!据《人民报》报道,尼克和凡妮莎·拉奇(Vanessa Lachey)昨天一起欢迎了他们的第二个孩子。这对夫妻还有一个2岁的儿子卡姆登(Camden)。

凡妮莎(Vanessa)在她的网站,Instagram和Twitter帐户上分享了婴儿的出生公告,其中透露了婴儿的全名。她的讯息还伴随着一张可爱的黑白照片:

她在这里!!!!尼克,卡姆登和我很高兴宣布我们甜美漂亮的女婴布鲁克林伊丽莎白·拉奇出生!她出生于2015年1月5日下午5:17。她的体重为7磅15盎司,长21英寸,已经赢得了我们的全部关注。

只要记得,我就一直梦想着这一刻,那天我正要见到我的小女孩。最近有个朋友告诉我,今天会是多么神奇,因为那一天我会遇到我最好的朋友。我什至无法开始告诉你第一次把她抱在怀里的感觉。妈妈,爸爸和大哥Cam已经很爱你了,布鲁克林!

感谢大家的爱戴与支持,这对我们家庭意义重大。

Xx,

拉奇人

Lacheys是我们2014年6月杂志的封面人物。在父母的采访中,他们透露了他们渴望生下另一个孩子的渴望。

他们一致说:“我们绝对希望有更多的孩子。”尼克和他的弟弟98度乐队的同伴德鲁(Drew)相隔两年半,尼克认为这是完美的。他说:“您不希望孩子们必须共享同一组朋友。”Vanessa计数器,“但是您不希望它们相距太远,以至于它们之间没有共同点。”

尼克同意了。他说:“是的,它们的年龄必须足够接近,以便它们仍然可以相互联系。”

这对夫妇如愿以偿-面试一个月后,他们在结婚三周年纪念日分享了一份怀孕公告。

恭喜拉奇家族!

看看2015年欢迎婴儿的其他名人!

Sherry Huang是Parents.com的功能编辑器,涵盖了与婴儿有关的内容。她喜欢收集儿童图画书,并且对各种曲奇有着不可否认的热爱。她的精神动物是碧昂斯·泰式(BeyoncéPad Thai)。在Twitter上关注她@sherendipitea

阅读有关Lacheys的更多信息:

生活,爱情和Lacheys Vanessa的最佳怀孕和育儿建议Vanessa Lachey,每天的妈妈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