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关于治愈婴儿感冒的4个常见问题

时间:2021-03-26 18:01:20来源:

宝宝有很多可爱的第一声,例如咕咕咕咕和笑声,但是她的第一次咳嗽和鼻涕对你们每个人都没有乐趣。很难看到她受苦-尤其是因为她无法告诉您她的感觉-并且您可能会担心她呼吸困难。“大多数感冒会在三到五天内消退,”医学博士,美国西北纪念医师小组的儿科医生安妮塔·钱德拉-普里(Anita Chandra-Puri)说,他是美国儿科学会的发言人。“通常,当宝宝自己变得更好时,您只需要耐心和细心。”为了帮助您度过寒冷的季节,我们请医生为父母提出的最紧迫问题的答案。

问:我可以防止婴儿生病吗?

A:你已经拥有了。辛辛那提儿童医院儿科副教授Sheela Rath Geraghty医学博士说:“健康,足月的婴儿出生时通过脐带传递的抗体有助于抵抗头六个月的疾病,而母乳则提供了额外的抗体。”医疗中心。在那之后,您不能做太多事情,尤其是当他有一个较大的兄弟姐妹,参加日托或在吸烟者周围度过任何时间时。如果您家中的任何人生病,请确保她在手臂弯曲或组织中打喷嚏或咳嗽。

问:我的婴儿的鼻子很闷。我该如何帮助她呼吸?

A:要清除阻塞,请在每个鼻孔中放入两滴盐水溶液。然后,用橡皮灯泡吸出松弛的粘液:挤压灯泡,将吸头插入一个鼻孔;缓慢释放灯泡,然后将液体倒入杯中,并在另一侧重复。Chandra-Puri博士说,在宝宝的房间里使用凉雾加湿器还可以保持鼻腔湿润,这有助于粘液流出。

问:我应该担心我的宝宝吃得不如往常吗?

A:鼻涕和咳嗽会使他食欲不振。充血也使他难以进食,因为他吞咽时无法通过鼻子呼吸。为了确保他不会脱水,请多给他少量的饭菜,并在喂奶前约15分钟从他的鼻子吸出粘液。如果他在进食时大惊小怪,请给他喘口气。如果他有脱水迹象-每六到八小时至少没有湿尿布,困倦,难以唤醒或不流泪-请打电话给儿科医生。

问:我怎么知道这是否比感冒更严重?

A:感冒时,您通常会发现流鼻涕,咳嗽,睡眠方式改变和发烧。Chandra-Puri博士说:“如果您的婴儿不超过3个月且直肠温度高于100.4°F,请致电医生。”如果她的年龄超过3个月并且温度高于101.5°F,可以给她服用对乙酰氨基酚,但是如果她对此无反应或发烧持续超过一天,请致电医生。对于6岁以下的孩子,大多数咳嗽药或感冒药都不安全。如果您的宝宝出现紫色皮疹,呼吸急促或呼吸困难或咳嗽加重,也请致电儿科医生。不过,在大多数情况下,您的宝宝仅需要额外的薄层色谱。

最初发表于2013年2月的《父母》杂志。

本网站上的所有内容,包括医学意见和任何其他与健康有关的信息,仅出于提供信息的目的,不应将其视为针对任何个体情况的特定诊断或治疗计划。使用本网站和此处包含的信息不会建立医患关系。如果您对自己或他人的健康有任何疑问或问题,请始终寻求您自己医生的直接建议。

父母杂志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