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如何介绍宠物和婴儿

时间:2021-03-26 18:01:12来源:

先打招呼你的宠物。当您回家时,应允许猫或狗在没有婴儿在场的情况下向您打招呼。只有在宠物平静下来之后,爸爸才可以进场并介绍婴儿。“有时候,将宠物和婴儿分开放置几个小时是个好主意,这样宠物就可以开始适应婴儿在家中的生活,而实际上却没有足够的距离对其进行调查,” Jonathan Klein说道。我说坐!洛杉矶的个性化狗训练中心。

从小开始。对于最初的介绍,狗应该保持坐姿的皮带状态,并给予爱抚或称赞。渐渐地,狗和婴儿被拉近了距离。克莱因说:“只要狗是安静的,就应该允许它呆在附近-足够靠近闻到婴儿的气味,但不能靠近到足以咬人的地方。”对于猫,也不应着急介绍。将猫抱在婴儿附近(再次,足够靠近,这样他就可以闻到小猫的气味),然后与您的宠物安抚地说话。

保持冷静。PBS节目《动物景点电视》的主持人,动物救助者梅根·布雷克(Megan Blake)说,如果在介绍过程中感到紧张,您的宠物会感到不安。她解释说:“保持环境尽可能安静-刚开始时不应有很多人。”“如果猫或猫离得太近而不能安慰她,就不要大吼大叫-你可以坚定,但不要提高自己的声音。它只会吓the宠物,并与婴儿产生负面联系。”

给很多好评。布雷克说,如果您的狗或猫在新出生的婴儿周围表现良好,请务必指出这种良好行为。她建议说:“通过言语和款待给予许多赞美。”“积极强化将鼓励良好的举止。”

不要排斥您的宠物。克莱因解释说:“我们看到的最常见的问题是宠物的举动,因为它没有像以前那样受到关注。”“因此,重要的是要记住,当您在婴儿身边时,尽可能多地将其包括在内,并采取额外的步骤以使它感觉像它是家庭的一部分。”尽可能坚持宠物的例行常规,并确保每天与宠物一起度过一对一的美好时光,它甚至还可以帮助您放松!

版权所有©2012 Meredith Corporation。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