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如何使用手动吸奶器

时间:2021-03-26 17:01:10来源:

母乳喂养的妈妈可以在两种类型的吸奶器之间进行选择:手动和电动。如果您在决定时遇到困难,请获得国际董事会认证的哺乳顾问Polly Kocher说,考虑您的烹饪准备。“我说,'你是自己切胡萝卜还是买已经切好的小胡萝卜?'” Kocher说,他在伊利诺伊州皮奥里亚OSF圣弗朗西斯医学中心的OSF母乳喂养资源中心工作。“考虑一下你的个性是什么,以及你想投入多少过程。“如果您以效率和省时的技术兴旺发达,电动吸奶器可能是您的最佳选择。但是,如果您不介意做些额外的工作-并且仅偶尔进行母乳喂养-手动吸奶器可能是最好的选择。

的确,手动吸奶器不如电动吸奶器流行,但Kocher说它们有几个优点。也许最大的一个:成本。您可以以40至50美元的价格买到一款出色的手动吸奶器,而在顶级双电动泵上则要花费250至350美元。此外,手动吸奶器在没有电或开车的情况下是救生员。对于不经常抽水的妈妈,这也很方便。

您使用手动吸奶器卖了吗?遵循这些12个步骤的指示,Kocher会定期向她的客户提供这些指示。

阅读说明手册,并熟悉您的模型。洗手,并确保吸乳器的所有部分都清洁。找到一个让您放松的私人场所。想想你的孩子;这将触发有助于释放牛奶的激素。将组装好的乳房防护罩放在乳房上。确保防护罩在乳头上方居中。开始抽水。牛奶开始流动可能需要几分钟。牛奶释放后,请调节泵送速度以使其不一致,这与婴儿的吸吮动作类似。大约每五分钟换一次乳房。确保每个乳房得到约15分钟的总刺激。不用担心一个乳房比另一个乳房分泌更多的牛奶。这是完全正常的。抽完奶后,取下护罩。小心地拧开瓶子,并盖上盖子。如果手动吸奶器的任何部分接触到乳房或牛奶,请用温肥皂水清洗。将块放风干。牛奶在室温下安全四到六个小时。许多妇女喜欢立即冷藏。疾病控制中心表示,将母乳冷藏至多五天是安全的。当储存在胸部或直立的深冷柜中时,牛奶会保存6至12个月。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