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另一个令人震惊的汽车安全座椅错误是75%的父母

时间:2021-03-26 18:01:02来源:

更新(15/11/15):我们的许多读者指出,原始图片(右)显示了一个前向儿童在没有胸夹的汽车座椅中。选择该图像只是为了说明大多数父母犯下的面向前的汽车安全座椅错误,因此对于造成的任何困惑我们深表歉意。在美国,汽车安全座椅不需要带胸夹,但是大多数汽车安全座椅都有。始终记住遵守AAP汽车座椅指南。

正确安装汽车安全座椅是新父母要掌握的最棘手的事情之一-至少93%的父母在婴儿出生后犯了一个巨大的汽车安全座椅错误。

甚至威廉王子也练习过如何在电视上直播之前安装汽车座椅。尽管花了很多时间练习,但一些父母仍然很快指出了他在汽车安全座椅上犯的一个大错误:将汽车座椅向前安装。

好吧,事实证明威廉王子并不是唯一一个犯错的人。一项新的研究表明,四分之三的父母(大约75%)实际上将他们的汽车安全座椅朝前转的太早了。密歇根大学的研究人员针对育有4岁以下孩子的父母进行了两次基于网络的全国性汽车座椅位置调查。495名父母参加了2011年的第一次调查,521名父母参加了2013年的第二次调查。2011年的调查是在美国儿科学会更新其汽车座椅指南之后进行的,2013年的调查是在下一轮AAP更新之前进行的。

2011年的结果显示,有33%的父母在12个月之前或12个月时将汽车安全座椅从背面转向正面,只有16%的父母在孩子2岁或更大的时候将其旋转。2013年的结果显示有所改善,但并没有太大改善-在12个月之前或12个月时,有24%的人调换了汽车座椅,而2岁及2岁以上时,这一比例为23%。

“父母急于从后排座位改为前排座位的原因很多:对孩子的感知太大,在开车时见到孩子的愿望,以及更容易将孩子从车上移开。该研究的主要作者米歇尔·L·梅西(Michelle L. Macy)说,该研究发表在《学术儿科》上

但是,确定何时将汽车座椅从后向改为前向时,不应基于孩子的年龄,而应基于身高和体重。即使没有一部全国性的汽车安全座椅法律,现行的AAP汽车安全座椅准则也规定,儿童应坐在朝后的汽车安全座椅中,直到他至少2岁或达到其最大身高和体重为止。汽车座椅允许。然后,只有在达到一定年龄和身高后,儿童才能使用背带过渡到朝前的加高座椅。父母也应该注意针对大孩子的新的LATCH规则。

了解最新的汽车安全座椅指南对于减少交通事故至关重要,这是导致4岁以下儿童死亡的主要原因之一。

Sherry Huang是Parents.com的功能编辑器,涵盖了与婴儿有关的内容。她喜欢收集儿童图画书,并且对各种曲奇有着不可否认的热爱。她的精神动物是碧昂斯·泰式(BeyoncéPad Thai)。在Twitter上关注她@sherendipitea

图片:通过Shutterstock在朝前的汽车安全座椅中熟睡的婴儿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