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我不相信我作为新妈妈学到的6件事

时间:2021-03-26 18:01:09来源:

每当一个怀孕的朋友需要一点放心,她会处理整个母亲的事情时,她都会求助于我。不是因为我是一个完美的妈妈(哈!这样的人存在吗?),但是因为我和我儿子出生时一样缺乏经验。(当护士把他带到我身边时,我惊慌失措,要求他们告诉我如何再次抱婴儿。)朋友告诉我:“如果可以,请确保可以。”

实际上,我可能会从多带孩子的经历中受益。但是我发现,为这次演出做最好的准备工作来自在职培训,尤其是在婴儿的第一年。尽管我读了一些书并参加了几次育儿班,但我仍然为一个小小的人可以改变我的一生感到震惊。那是我第一年艰难学习的六件事。

1.我不需要八个小时的睡眠。您知道那个总是在睡衣派对上醒来的孩子吗?你在看她但是新生儿可以通过一种有趣的方式来改变自己的睡眠观念。曾经我以一只凶猛的妈妈熊守着整夜的睡眠,现在我为我能得到的无梦的睡眠片段而感激。

2.每条肌肉和肌腱都会疼痛。日复一日。作为长期背负劳动的礼物,宇宙祝福我轻松康复。但这并不意味着在最初的几个月中我不感到不适。经过几周的护理,哺乳和抱抱成长中的婴儿后,我开始在以前从未想过的地方感到pain痛-手腕上方,肘部和前臂下方。

3.咖啡因是一种救命药。孕育三年后,我可以给咖啡写一封情书。但这并不总是那样。多年以来,我早上都喝杯乔装,而喝水。“这才是真正的能量饮料,”我向热闹的朋友们宣布。但是到了新妈妈睡眠剥夺的两个星期后,我(从字面上看)冲刺到我当地的Dunkin'Donuts喝一杯。

4.新鲜空气可以治愈一切。早些时候,我妈妈告诉我有关吸尘的窍门-“当您需要从哭声中休息时,只需打开吸尘器并清洁地毯,”她会说-我尝试了两次。约书亚的两次抽泣都比我整理的时间更长。因此,有一天,当我对创意一无所知时,我全神贯注地将我绑在婴儿车上,沿着东河走了很长一段路。微风和驳船和小船的呼啸声不仅抚慰了我的儿子。他们也让我平静了。

5.干酪和鳄梨是神的食物。我喜欢尝试新食物,这是我经常可以在自己居住的城市中沉迷的一种激情。但是婴儿和高端餐厅并不总是兼容的,因此第一年的大部分时间都花在了家里吃饭。我发现,有时候,宝宝吃的简单食物(如马苏里拉奶酪,鳄梨和鹰嘴豆泥)的味道(几乎)和奇特的东西一样好。

6.我的身体很棒。我出生几个月后,就去了样品销售处购物,这些样品因其惊人的交易和社区更衣室而臭名昭著。我找到了我喜欢的一件衣服,片刻之后,考虑将它放回机架上,以免自己不得不在完美(且外表完美)的陌生人面前换衣服。然后我抓到自己:我可能再也没有一个完全平坦的腹部了,但是我确实有一个孩子,这个孩子被我的身体养育并交付了世界。对我来说,这比六只装还要神奇。我试穿了衣服,在镜子前旋转了几下,然后买了下来。

告诉我们:到目前为止,您从母亲中学到了什么?

邦妮(Bonnie)和乔什(Josh)的照片由爱,路易丝(Louise)摄影提供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