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想提高婴儿的语言能力吗?尝试回话!

时间:2021-03-26 18:01:23来源:

经过几个月的相对沉默或不停地哭泣之后,大多数父母都对婴儿张开双臂s咕咕的声音表示欢迎。(最后,不再有单侧变流器!)但是一项新的研究发现,您如何应对婴儿的胡言乱语可能会对婴儿进行交流的方式和时间产生重大影响。

爱荷华大学和印第安纳大学的研究人员发现,当父母倾听并回应胡言乱语时,他们是在告诉自己的孩子可以交流,这反过来导致了人们更早地使用语言。(有点像是假的,直到你做的主意。)

这项研究发表在《婴儿期》(Infancy)的七月/八月版中,涉及12个妈妈与他们8个月大的婴儿互动,每个月两次,持续6分钟,持续30分钟。研究人员观察了妈妈们在业余时间玩耍中对婴儿的叫和咕咕声的反应。他们发现,母亲试图理解自己声音的孩子更容易发出听起来像真实话语的ba语,这就是专家所说的辅音元音发声。随着时间的流逝,这些婴儿也开始将其胡言乱语的权利直接指向妈妈,就像在真实的谈话中一样。另一方面,婴儿的妈妈没有多说话,反而将注意力转移到其他东西上,这些婴儿的语言发展水平并没有达到同等水平。

尽管如此,这并不意味着您每次婴儿张开嘴时都必须进行漫长的交谈。“并不是说我们发现响应能力很重要,”爱荷华大学心理学助理教授,该研究的通讯作者朱莉·格罗斯·路易(Julie Gros-Louis)说。“妈妈的反应很重要。”

尽管该研究的作者承认需要进行更多的更大样本量的研究,但这些发现极大地提醒我们我们的父母是我们婴儿最好的老师。当然,您现在可能会觉得对新生儿的日常琐事有些愚蠢,但是不久之后她就放出了第一个“ ba ba ba”-您会意识到对话才刚刚开始。

告诉我们:您如何应对宝宝的胡言乱语?

妈妈和宝宝的图片由Shutterstock提供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