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乔治克鲁尼的前女友中,哪位刚刚宣布出生?

时间:2021-03-26 19:01:09来源:

Stacy Keibler和她的丈夫,科技企业家Jared Pobre周三欢迎一名女婴!Keibler等到今天在她的网站上宣布这一消息,并透露了他们女儿的名字叫Ava Grace。

这位女演员(曾出演过《我如何见到你的母亲,查克和心理》)也曾是摔跤手和《与星共舞》的参赛者。她于今年三月在墨西哥与Pobre结婚后透露了自己的怀孕状况。此前,基布尔与乔治·克鲁尼约会两年。

在与Fit Pregnancy的一次采访中,Keibler透露自己的怀孕很平静,在与Probre结了婚后,她对母亲的看法发生了变化。

尚未分享新生儿的照片,但Keibler在她的网站上写道:“我们以前从未经历过像这样的快乐和幸福!非常感谢您的所有特殊祝愿和正能量。”

仍然无法决定名字吗?尝试使用我们的宝贝名称工具找到理想的绰号。然后前往Facebook上的All About Babies阅读最新的婴儿新闻!

图片:Stacy Keibler在Shutterstock举办的Hallmark Channel活动上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