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我不会犯的5个基于恐惧的育儿错误

时间:2021-03-26 20:01:18来源:

我的移民父母本来很好,但是他们让我们感到恐惧,因为这是基本的食物。长大后,像饭和豌豆一样定期盛出热的“ No”(实际上更像是Non)。在一个加勒比海家庭中,这真是太多了!小时候,我不明白为什么Rudy Huxtable接受RSVP“是”来过夜,而我做不到。还是为什么,几年后,当扎克·莫里斯(Zack Morris)潜入凯利·卡波夫斯基(Kelly Kapowski)的卧室窗户时,男孩们甚至都无法给我的房子打电话。

但是作为成年人,我明白了。在一个动荡的城市中养育或抚养四个女儿并不容易。尽管我的父母充满爱心,幽默(尽管是危言耸听),但他们留下了丰厚的遗产,但应避免基于恐惧的育儿技巧。今天,我正在努力将这五种不健康的恐吓策略拒之门外。

1.过度保护–如今令人头疼的头条新闻和健康恐慌会使任何父母都偏执。然而,生活在前进。当恐惧决定了我的行动时,它扭曲了我的善意。关注表示为控制,监督变为监视,而保护看起来很像治安。第一次将女婴带到妈妈的聚会上时,我礼貌地(紧张地)笑了起来,另一个婴儿把女儿的翻领上挂着的奶嘴放在陌生的婴儿嘴里。但是到那个周末,急诊室的儿科医生告诉我们,腹泻的孩子已经“感染了病毒”。我很想把我们家的四堵墙变成女儿唯一的游乐区,但这只会剥夺她的利益。禁止我的孩子参加游戏,聚会,甚至是偶尔的过夜,都会使他们无法掌握重要技能,例如社交能力,处理人格能力以及以后进行人际网络的能力。因此,当她康复时,我再次勇敢地参加了社交活动,但是这次,我将她可信赖的价格放进了口袋。

2.默认使用“否” –“她何时开始理解否?”我很早就把这个问题交给了我女儿的儿科医生。而且经常。我丈夫开始开玩笑说,医生的笔记包括了我的询问。好吧,所以也许我有点老套了,但是没关系。在养育子女方面,我相信偶尔的“不”可能会培养人格。但是,随着我的宝宝长大,如果我默认使用“否”(尤其是在没有听到任何详细信息之前),它将关闭对话的门,而且我不希望我的孩子觉得与我交流是一种挑战徒劳无益。此外,它还向孩子们传达了一个信息,即他们的推理和对与错的感觉无法得到信任。

3.庇护我的孩子–是的,两个头要比一个头好,但是如果我从不让孩子自己做任何事情,我只会让他们受挫。即使她还不到一岁,显然我的女儿是她自己的个人,而不是我的附属物。她需要表达自己的独立性,以便能够轻松应对生活中的挑战。我应该避免“您可以做到”。感谢上帝给我的丈夫,他的养育方式比我的更为悠闲。当我们的女婴竭尽所能爬上客厅沙发时,老公阻止了我的干预。“别帮助她,只是支持她,以防她滑倒。”这是关于鼓励孩子们尽力而为,同时提醒他们错误是可以的-事情不一定总是完美的。

4.总是投以怀疑–“您的手在干什么?”,“您在嚼东西吗?”,“我什么都没听到-那里发生了什么?”为我的10个月做父母需要超人的听力和头部后部的眼睛。但是我的养育方式应该像我的孩子一样发展。我希望不要多年来一直问她这些完全相同的问题。是的,孩子长大后可能会偷偷摸摸,调皮捣蛋,但这并不意味着他们总是无所适从。因此,例如-嗯,这是从我的头上来的-如果十几岁的女孩说她们不舒服,就不要以为她们被撞了!有时,即使我们没有口头上的怀疑,也会大声而清晰地出现。孩子们会得到的消息是,只有他们按照我们希望的方式去做,他们才会得到我们的认可。对我而言,我相信这会引起人们对自己不喜欢的恐惧,而这反过来,使我感到顽固的令人愉悦的条件使我仍然难以摆脱。

5.紧追过时的理想-尽管他们过时了,但我敢肯定,我的父母认为他们没有达到他们所提出的严格的学科理想。担心我可能会偏离他们整个童年快乐时所灌输的美妙文化传统和强大的道德标准,这是正常的。我太严格了吗?太宽容了?支持足够吗?有足够的疑问吗?表达适量的爱?我将让我的共鸣板成为平凡的丈夫,志同道合的亲戚和朋友,当然还有我的内心孩子。当我在电视上看到一个古老的情景喜剧的过夜派对场景时,有时候我会out着嘴。

黛比·里格(Debbie Rigaud)是年轻成人小说的作者。她和丈夫在2014年初迎接了一名女婴,他们所知道的生活(幸运的是)从未像现在这样。在Twitter上关注她@debbierigaud

你的养育方式是什么?参加我们的测验,找出您是哪种父母。并且一定要喜欢Facebook上的All About Babies,以了解最新的婴儿新闻!

图片:妈妈通过Shutterstock和婴儿玩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