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管理婴儿美容的6个技巧

时间:2021-03-26 20:01:14来源:

到孩子2岁时,您应该每天至少刷牙两次(如果豌豆大小的氟化物牙膏可以吐口水,则可以安全食用)。方向无关紧要;相反,应着重于彻底清洁每个牙齿,“从上至下,从内到外”,用柔软的小鬃毛刷清洁美国儿科学会。为了确保她3-1 / 2岁的孩子都笑着,来自罗得岛州东格林威治的索尼亚说:“我假装安妮塔的嘴里有恐龙,然后把刷子赶出去。”

辉煌的刷牙策略:赞美!德克萨斯州沃思堡市的莱斯利(Lesley)是两个孩子的母亲,他说:“我已经说出这样的话:'你的牙齿看起来很好,'我可以让博和杰克逊刷更长的时间。”

2.无泪洗头

洗宝宝头发的技巧是让她向后倾斜头,以免水和肥皂滴落到她的眼睛中。一些父母将这一过程变成一种游戏,以分散宝宝的注意力:一旦将头发打起泡沫,就可以将其雕刻成有趣的设计(无论是莫霍克还是长钉),然后让宝宝猜猜它是什么。无论您做什么,都选择无泪洗发水。

3.毫不留情的刷牙理念

要让头发变硬(刷毛)几天,请和您的小孩一起玩美发沙龙。将她栖息在镜子前,当您上妆时,让她为洋娃娃的发esse造型。商业工具:宽齿梳或平刷,其刷毛带有塑料涂层的尖端。为了获得无ouch的体验,请先将头发的末端解开,然后向上移动。

切指甲和给予药物

4.无捏指甲切割

很难,但是随着练习您会变得更好,那些细小的指甲会不断扩大。隔离并伸展您正在使用的手指(同时将手指保持在拇指下),并用婴儿指甲刀或剪刀(较小且边缘呈圆形)修剪。有时候,压力会减轻工作负担。

新泽西州Fanwood的Laura说:“当我修剪儿子的指甲时,我会用书或电视来代替它们。”“帕特里克(Patrick),1岁,当我在每个剪辑中发出声音时都会大笑,因此这成为他期待下一个片段的游戏。”

5.帮助药物消退

避免宝宝的舌尖和舌尖处有味蕾。相反,将滴管或注射器对准后牙龈和脸颊之间。来自加利福尼亚州El Cajon的Kathleen为她5个月大的奶嘴追逐者提供了食物。“如果我将药物放在脸颊内侧后立即给儿子安抚奶嘴,一滴粉红色的液滴就不会逃脱!”她说。

“如果我短暂地放松一下药物,那么2岁的威廉就更可能吞咽药物,因为他更喜欢冷饮-并且会杀死一些味道,”来自纽约亨廷顿的劳伦(Laurene)说。

6.便捷的耳塞

要使用滴耳剂,请将婴儿侧卧,使患耳向上。将水滴放进去,使其沿着耳道的侧面延伸(空气将能够同时逸出)。我们知道这可能很艰难,但请尝试将您的孩子保持在这个姿势两到三分钟。

本网站上的所有内容,包括医学意见和任何其他与健康有关的信息,仅出于提供信息的目的,不应将其视为针对任何个体情况的特定诊断或治疗计划。使用本网站和此处包含的信息不会建立医患关系。如果您对自己或他人的健康存在任何疑问或问题,请始终寻求您自己医生的直接建议。

美国宝贝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