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看看王室的新照片!

时间:2021-03-26 21:01:05来源:

乔治王子8个月大,我们终于可以再窥见到这个皇家美女了。

在一张刚刚发布的全家福中(据cnn.com称,这只是王子的第三张官方照片),看到贝贝和他的父母威廉王子和凯特·米德尔顿(又名剑桥公爵和公爵夫人)坐在肯辛顿的家里宫。

首先,让我们谈谈他多么可爱,他整洁的头发,胖胖的脸颊和可爱的个性化“乔治”跳线。(那是讲英语的毛衣。)忘了他华丽的妈妈和爸爸,他只为家庭犬卢波(Lupo)着迷。

作为一个努力拍摄几乎所有家庭照片的妈妈,我羡慕这张照片的可爱的粉红色调色板,它具有的轻松感以及当然,Kate看起来多么华丽。(那井喷!叹。)当然,拥有一个皇家工作人员可以使每个人看起来都很好,但是仍然存在着每个人都看着照相机,微笑和保持静止的挑战,这在婴儿和婴儿时都是不小的壮举。有一只狗。(好吧,所以乔治王子和卢波王子没有收到照相机旁的消息,但结果仍然很可爱。)

摄影师Jason Bell的道具。我们等不及要看下一个了!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