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如何在车上带婴儿旅行

时间:2021-03-26 21:01:01来源:

准备汽车。确保您的车辆安全并且可以长时间行驶。向油箱中加气,检查轮胎压力,并在需要时更换机油-您要做的最后一件事是让婴儿拖着拖车分解。

明智地打包。除了旅途中您需要的普通婴儿用品(尿布,湿巾等)之外,还带了更衣,毛毯/绒布(或任何有助于婴儿睡眠的物品),零食和垃圾袋例如脏尿布和空杯子。

带上急救箱。当然,您不希望发生任何不幸,但为以防万一,总是明智的。随身携带宝宝需要的任何处方药,如果宝宝发烧或宝宝出牙,尿布疹治疗,当然还有绷带和急救药膏,请服用婴儿泰诺尔。

专注娱乐。您希望在旅途中让Baby开心,以免路途崩溃。带上她最喜欢的玩具和书籍,但不要让她一次拥有所有这些。而是一次给他们一个玩具,这样当她对一个玩具感到无聊时,您只需给她一个新玩具即可。较大的婴幼儿可能喜欢在便携式DVD播放机上观看他们喜欢的节目。

让宝宝舒服。将您的小孩子正确地系在他的汽车安全座椅上(始终放在后排座椅上),以确保安全舒适的乘坐。您可能希望获得遮阳帘以保护婴儿免受阳光照射。

找出您的休息站。没有人喜欢在车里呆太久,所以准备每隔几个小时停车一次,这样Baby就有机会下车。您甚至可能希望安排婴儿喂奶的时间,以简化计划。

为整个家庭获得室内和室外夏季活动!

版权所有©2012 Meredith Corporation。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