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关于宝宝筛查时间的新思考

时间:2021-03-26 21:01:21来源:

如果您是一位1岁的妈妈已经很熟练地刷iPad的屏幕,那么这些天您会感到内less。

这是因为,正如《今日妈妈》报道的那样,帮助制定美国儿科学会的2011年《媒体与儿童指南》的一位专家(他不鼓励2岁以下儿童使用任何媒体)已经修改了他的职位。

迪米特里·克里斯塔基斯(Dimitri A. Christakis)博士在本周发表在《美国医学会儿科学杂志》(JAMA Pediatrics)上的一篇意见书中写道:“我认为,明智的使用互动媒体适用于2岁以下的儿童。” Christakis博士不是在谈论电视时间,而是在谈论iPad(撰写政策声明时并不存在)和“其他交互式媒体技术”。

我可以得到阿门吗?

我没有iPad,但是只能说我们的房子不是非屏幕时间的房子。我现在有2½岁的孩子喜欢在我的笔记本电脑(实际上是我的膝盖)和丈夫的智能手机上玩《星际迷航》。是的,他在两岁之前就接触过智能手机。对于我的丈夫,演员和全职父亲来说,他经常带着两个孩子,婴儿车和一个塞满了尿布的Diaper Dude在纽约市的地铁里导航,Starfall应用程序通常是一个救命稻草-保留了其他东西在阅读简单故事或发现字母时感到高兴和订婚。(请问董事会书是更好的选择吗?也许-但是我不太确定。在我们热爱文学的家庭中,不乏一件事,就是讲故事的时间涉及到实际印刷的书籍。)

因此,尽管没有人愿意在胸部的管子前放下宝贝,但我听到一个至少一个专家正在重新思考筛选时间在我们最小的孩子的生活中所扮演的角色感到欣慰。

告诉我们:您的宝宝有屏幕检查时间吗?

带有iPad的婴儿图片由Shutterstock提供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