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如何用奶瓶喂养宝宝

时间:2021-03-26 21:01:13来源:

消毒瓶子。在使用新购买的瓶子之前,请将所有零件放在沸水中五分钟。

加热。如果您的宝宝喜欢温牛奶,请将准备好的奶瓶放在热水锅中几分钟,然后再提供给他。搅拌牛奶以确保没有热点,然后在手腕内侧滴一两滴。切勿在微波炉中加热瓶子。如果您正在寻找更方便的加热方法,请购买暖瓶器。

各就各位。如果要进行母乳喂养,则将婴儿抱在怀中。在整个用餐过程中进行眼神交流并以舒缓的语调与宝宝交谈。

倾斜瓶子。握住瓶子,使牛奶覆盖整个乳头。这将减少宝宝吸入的空气量并有助于防止产生气体。

跟随宝宝的脚步。每次喂食都没有建议的液体量。有些婴儿喝半盎司,而另一些婴儿则喝3或4盎司。婴儿在每次喂养时也可能会喝不同量的饮料。宝宝会让您知道她在每顿饭中是想要更多还是更少。

知道宝宝什么时候想要更多。如果他仍然专注于食物,在瓶子的末端以稳定的速度吸吮,或者如果他继续发出饥饿信号(例如将手伸到嘴里或sm着嘴唇),则多准备几盎司。

知道她什么时候结束。如果她用舌头将乳头推出,将头从瓶子上移开,减慢了吸吮的速度,或者想环顾四周而不是喝酒,则可能是饱了。其他迹象包括向后弯弓或将手放在嘴前。用餐时间结束后,丢弃瓶中残留的所有液体。

将母乳喂养的婴儿引入奶瓶。等到母乳喂养良好(通常在4至6周之间)后,再用奶瓶喂养宝宝,并选择一个宝宝饿了但又不饿的时间-如果她太饿了,被介绍给她会感到沮丧陌生的东西。如果您可以使用抽取的母乳,那么您的宝宝就会习惯于少一件事。如果她不开口,则将几滴牛奶放在乳头上,然后将其带到宝宝的嘴唇上以吸引她。

版权所有©2012 Meredith Corporation。

本网站上的所有内容,包括医学意见和任何其他与健康有关的信息,仅出于提供信息的目的,不应将其视为针对任何个体情况的特定诊断或治疗计划。使用本网站和此处包含的信息不会建立医患关系。如果您对自己或他人的健康存在任何疑问或问题,请始终寻求您自己医生的直接建议。

相关功能:

关于奶瓶喂养的十件事-母乳喂养后恢复工作的15种无BPA婴儿奶瓶和吸管杯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