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婴儿什么时候拿着奶瓶?

时间:2021-03-27 08:01:02来源:

喂养宝宝可以促进结合和部分控制,但也要花费很多时间。一些父母渴望自己的小孩子拿着自己的奶瓶的一天,在没有帮助的情况下有效地喂养自己。为了达到这个里程碑,他需要发展良好的运动技能,协调能力和力量。继续阅读以了解更多有关婴儿何时可以拿自己的奶瓶和吸管杯的信息。

婴儿什么时候开始拿着自己的奶瓶?

由于每个婴儿的成长速度都不一样,因此无法准确预测自己何时会拿着自己的奶瓶。有些小孩需要6个月的时间才能掌握这项技能,而另一些小孩则需要10个月或更长时间。这是因为拿着瓶子需要广泛的技能:认知能力发展,精细的运动控制,协调能力以及核心和上身的力量。

有关:您的奶瓶分步指南

您的宝宝可能已经准备好拿着自己的奶瓶的一些迹象:他可以自己坐起,通常需要4到7个月的时间,并且可以正确抓住物体。如果他在喂奶时伸手去拿奶瓶,他也许也能胜任这项任务。

切勿将瓶子支撑在小孩子的嘴里。她可能会在恒定的液体流中吃得过多或窒息。根据美国儿科学会(AAP)的说法,这种做法也可能导致耳部感染。 也就是说,您可以通过以下几种方法来帮助孩子拿起自己的奶瓶:

喂养宝宝时,将宝宝的手放在奶瓶上。如果她愿意,可以让她拉开,但几分钟后再试一次。这将教您的孩子如何握住瓶子。 不要把瓶子装满。您的小孩子可能没有力量坚持下去。您也可以练习一个空瓶子。鼓励他坐下来玩玩具。他可能会把玩具拿到嘴里,这会增加奶瓶喂养所需的协调性和强度。 给宝宝定期的腹部锻炼时间以增强核心力量。

宝宝开始握住奶瓶后,请确保采取必要的安全预防措施。喂养时切勿让宝宝一个人呆着,尤其是在婴儿床里。躺在床上的奶瓶可能会舒缓,但是一旦您的小宝宝睡着了,所有的液体就会积聚在嘴里,从而增加了蛀牙的可能性。如果从婴儿床中的瓶子饮,您的小孩子也会窒息。始终在孩子进食时密切监视他的孩子,并听他的喂养声音。您可能会听到是否有问题。

有关:婴儿什么时候抬起头?

婴儿什么时候拿着吸管杯?

等到宝宝把奶瓶塞入槽中时,您可能就可以开始考虑打破这种纽带了。根据AAP的说法,大多数婴儿准备在6到9个月之间开始用吸管杯喝水。到12个月时,最好完全启动瓶子。主要原因之一:一旦婴儿开始走路,她很可能会随身携带奶瓶,而由父母喂养的婴儿通常会在喂奶后立即取出奶瓶。如果瓶子中装有水以外的其他东西,则经常喝水会导致蛀牙。

无论是母乳喂养还是奶瓶喂养,一个可以自己坐起来并张开嘴巴拿勺子的婴儿都可以在用餐时添加一杯。首先,通过将杯子靠在嘴上,并在嘴唇上滴一些液体来进行快速展示和讲述。为此,将阀门从防溢杯中取出。如果您使用的是带手柄的杯子,请握住它们,以便您的宝宝自己了解如何操作它们。如果她不了解,请尝试使用吸管。

有关:婴儿的第一食品:如何引入固体

有些婴儿以轻松便捷的方式表现最好,因此,请尝试使用吸管杯代替常规的奶瓶喂养。每隔几天执行一次,直到完全没有奶瓶为止。吸吮可能是婴儿寻求安慰的一种方式,因此在他换杯子时,要给他一个替代的爱人(比如毛毯或毛绒玩具)。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