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新妈妈的婴儿安全提示

时间:2021-03-27 09:01:12来源:

对玩具购买保持谨慎。根据法律规定,供3岁以下儿童使用的玩具不得构成窒息危险。但是,父母对其进行检查仍然很重要。The Safe Baby的作者Debra Holtzman说,寻找小的,可移动的配件或零件,它们很容易折断。

单击此处检查召回。

使用厕纸卷测试。如果玩具或玩具的大小足够小,可以放入空的厕纸卷中,则可能会阻塞宝宝的呼吸道。扔掉或扔掉,直到她长大。

当心纽扣电池。每年,美国有2,800多名儿童在吞咽硬币大小的锂电池后在急诊室接受治疗,这可在某些电子设备中找到,例如遥控器,手表,钥匙扣,音乐贺卡和无焰蜡烛。 ,“安全儿童”全球总裁兼首席执行官Kate Carr说。“很多时候,带有小电池的小工具很容易打开,它们被留在了幼儿手中。小孩子很好奇。他们把所有东西都塞进嘴里。”

在厨房要小心

与细菌和食源性疾病作斗争。婴儿的免疫系统不成熟,因此在混合配方奶粉,倒入挤奶或喂他的固体之前,请务必洗手。喂食后应将剩余的配方奶或牛奶倒掉,以免细菌从婴儿的口腔中传播。固体相同:扔掉他的用具碰到的任何食物。

小心加热饭菜。将一瓶热水放在一碗热水中而不是在微波炉中加热,这会产生可能烫伤婴儿嘴巴的热点。裸露刺激的婴儿食品也有风险,因此请先将内容物倒入碗中。加热后,搅拌并静置。上菜之前,请先用单独的汤匙取样。(只需将牛奶或配方奶洒在手背上即可对其进行测试。)

一次引入一个固体。在给他新食物之间等待两到三天,以查看是否出现任何过敏反应的迹象,包括腹泻,呕吐,荨麻疹或皮疹。注意引起儿童食物过敏的八种食物:牛奶,鸡蛋,花生,坚果,鱼,贝类,大豆和小麦。如果在服药后发现任何可疑症状,请致电您的儿科医生。

识别有窒息危险的食物。美国儿科学会(AAP)的一项新研究报告说,每天约有34名儿童因非致命性食物相关的窒息事故而接受治疗。2岁以下的孩子最容易受到伤害。最危险的食物是圆形或圆柱形(整个葡萄),质地与气道相符(花生酱),或者宝宝上呼吸道的大小(大约热狗的宽度)。清单中还包括:坚果,种子,棉花糖,生胡萝卜,苹果和爆米花。对于婴儿餐,将食物切成不超过1/2英寸的小块。将蔬菜煮至超柔软,并给宝宝少量口味的食物,例如PB。

安全员清单

不要把视线从她身上移开。溺水是导致儿童死亡的主要原因,而对于不到一年的婴儿,溺水通常发生在浴缸中。“婴儿可以在低至一英寸的水中淹死,”“安全儿童”全球组织的凯特•卡尔说。因此,请准备好您需要的东西,如果您离开房间,请带上宝贝。

防止他烫伤。您孩子的敏感皮肤容易烫伤。卡尔说,将热水器的温度设置为120华氏度,并在浴缸水龙头上安装防垢装置,如果水太热,该装置会自动将水流减少到a流。婴儿在98至100华氏度的浴缸中最舒适。在将水浸入之前,先用手腕或肘部给水感觉。

记得:位置决定一切。消费者产品安全委员会公共事务专家Nychelle Fleming表示,始终保持着婴儿的手是最安全的,使用塑料盆可能更容易。一旦您的小孩独自坐下,就将她尽可能地从浴缸的水龙头中抽出,这样她就不太可能将头撞到固定装置上。让她远离浴缸的旋钮,这样就不会诱使她转动旋钮。

保持良好的抓地力。刚擦洗过的宝贝的身体很滑-比您想像的还要多。要将他从浴缸中抬起,请擦干双手并用毛巾将他抱在怀中。

锁定一切。擦洗时间结束后,请清空浴缸中的所有积水,然后关闭通向浴室的门,卡尔说。别忘了上厕所。保持盖子关闭或使用马桶座锁以获得最佳保护。

安全入睡

在预算中找到婴儿床的空间。取得2011年6月以后建造的飞机,当时新的联邦法规提高了安全标准。婴儿床现在经过更严格的测试;有更坚固的板条,床垫支撑和硬件;并设有保持栏杆,而不是传统的靠边栏,可以使孩子脱离和困住儿童。

采纳这个座右铭:少即是多。窒息是1岁以下儿童意外死亡的主要原因,其中70%的意外发生在床上。将婴儿床限制在牢固的床垫和适合的床单上-禁止使用保险杠,睡眠定位器,枕头,填充动物用品,毯子或其他松散的被褥。

让她睡在她的背上。不管你妈妈做什么,你的宝贝都应该放在她的背上。一旦她开始翻身,她就可以保持着陆的方式,但是您仍应在睡前将她放倒,直到1岁。

不要添加太多层。过热会增加婴儿猝死综合症(SIDS)的风险。与上衣相比,您可以将可爱的衣服捆绑成一层以上。如果他出汗或感到发烫,请换一下他。

快速检查电源线。无论是在家中还是外出,请确保没有电缆(显示器,音响机或窗帘的电线)挂在婴儿睡觉或玩耍的地方附近的任何地方。它们带来严重的勒死风险。

花时间训练。无论您是在使用青少年还是妈妈,请确保她了解最新的基本急救和心肺复苏术。为她注册当地医院或美国红十字会的课程。在她开始之前,请给她一个阴影,以便她可以看到花生喜欢被抓住的方式,如何准备固体以及正确的方法(让婴儿入睡)(靠在他的背上)。

做好应急准备。在冰箱上或其他显眼位置张贴重要号码。除911外,还列出您的儿科医生,医院和毒物管制人员的电话号码。并附上您的家庭住址。在危机中,当操作员要求您的保姆在您的确切街道地址上时,她可能会空白。

养成这些习惯。与Baby一起驾驶时,请勿发短信或进行任何移动用途,甚至免提。在家里,限制个人通话,不要向陌生人敞开大门,也不要未经允许就允许朋友过来。即使婴儿午睡,也不要睡觉,除非这是通宵的工作。

打操场

规则:前后摇动孩子(不要扭曲链条!)。在阳光明媚的日子里,在将小玩具放到上面之前,请检查所有设备是否足够凉爽。千万不要在婴儿腿上放下幻灯片。(如果她的鞋子被抓住,那么您在她身后掉落的重量可能会折断她的腿。)让她探索自己的草皮,但始终穿鞋以避免受伤。

最初发表在2013年10月的《美国婴儿》杂志上。

本网站上的所有内容,包括医学意见和任何其他与健康有关的信息,仅出于提供信息的目的,不应将其视为针对任何个体情况的特定诊断或治疗计划。使用本网站和此处包含的信息不会建立医患关系。如果您对自己或他人的健康有任何疑问或问题,请始终寻求您自己医生的直接建议。

美国宝贝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