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您的宝宝需要社交媒体帐户吗?阿什顿·库彻(Ashton Kutcher)这么认为

时间:2021-03-27 08:01:16来源:

除了组装婴儿床外,对于未来的父母来说,要比挑选婴儿的名字还要难做吗?如果您不以外交方式否定伴侣的想法,那么您将出售自己的最爱,好像您的生活取决于它。坦白说,这很累。如此难怪何时完成契约并定下名字,我们大多数人只是想curl缩在沙发上并狂欢观看《国土》。

除非您是Mila Kunis和Ashton Kutcher。据《每日邮报》报道,当精通技术的夫妇最终决定使用Wyatt Isabelle的名字时,他们跳上计算机,为未出生的女儿创造了巨大的在线足迹。“我们立即回家,并保留了所有域名,”库奇在本周初出现在柯南的演出中说。“我们拥有Twitter句柄,Instagram,以及您可能获得的一切。我不希望有我女儿名字的色情网站!”一个月大的怀亚特(Wyatt)甚至有她自己的电子邮件地址,收件箱中已经充满了她父母的消息(可能还有尼日利亚王子的一些金钱要求)。

这些都不会让我感到惊讶。除了Kutcher是著名的科技投资者外,他还是社交媒体的杰出用户。在出现@KimKardashian之前,存在@aplusk,这是演员的Twitter帐户,已经吸引了1,650万粉丝。他在其他领域也同样受欢迎:在Instagram上有近一百万的追随者,在他的官方Facebook页面上有近一千八百五十万的喜欢。为了天堂,这是在电影中扮演史蒂夫·乔布斯的人。重点是,他对在线空间充满热情。

但是,他并不是唯一一个在没有尿布之前就在网上设置婴儿的父母。根据Gerber.com的一项新研究,将近40%的千禧一代妈妈在孩子的第一个生日之前开始为他们的孩子开设社交媒体帐户,而7%的孩子在孩子的第二个生日之前就开始了社交媒体帐户。公司正在采取措施来简化婴儿的在线状态的维护,并采取措施予以回应。展览A:新出生名人堂(New Born Fame),仍是原型的高科技手机,可让婴儿在婴儿床中拍照并与他们的追随者分享。

尽管想到将新生儿在线上发布自己的照片给我带来了勇气,但有些父母对此完全满意。就像大多数育儿方面一样,弄清楚应在社交媒体上分享多少信息取决于您问谁。对于每个支持婴儿停电的妈妈来说,也有很多人认为发布自己孩子睡觉的可爱照片是让亲人感到参与的好方法。尽管这是有道理的,尤其是如果您有外地朋友和家人,但我仍然认为要给宝宝的早年提供一定程度的隐私是有话可说的。尽管Kutcher和Kunis的女儿几乎没有这种机会-因此他们渴望抢购所有可能的域名-这是我们的孩子可以享受的东西。至少现在。我知道Facebook-或十年来存在的任何替代-不会走开。社交媒体是我们交流方式的一部分。但是现在,在这一刻,我和我丈夫选择让我们的儿子尽可能多地享受这些无线的岁月。然后,当他足够大时,我们将给他选择与世界其他地方分享他想要的东西。

现在轮到你了:您如何将婴儿的照片和状态更新发布到社交媒体上?

准备对手机中的所有这些婴儿照片进行处理吗?独家了解如何制作令人难忘的婴儿写真集。并且一定要喜欢Facebook上的All About Babies,以了解最新的婴儿新闻!

Ashton Kutcher的图片由Shutterstock提供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