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立即观看这个甜蜜的#WishesForBaby视频!

时间:2021-03-27 10:01:13来源:

费舍尔·普里斯(Fisher-Price)播放了一个非常令人心动的视频,名为“ Wishes for Baby”,您一定会喜欢观看它。只要流下眼泪...喜悦,确保手边有一些纸巾!

这部短片介绍了元旦在世界各地出生的真实婴儿。录像的前半部分聚焦于怀孕的妈妈(来自非洲,印度,日本和巴西等遥远的地方),以及激动人心的时刻导致他们的分娩和分娩。录像的后半部分以出生后的婴儿为中心,各种各样的妈妈用不同的语言讲述他们对新生儿的愿望。尽管文化差异,但愿望还是有相似之处的-大多数情况是,婴儿被爱着并且成长为快乐。

有关视频的一些内幕消息:在5大洲的7个国家和10家医院中拍摄了超过15个小时的录像,重点是26个家庭和27个婴儿。然后收集所有素材,并在24小时内将整个视频剪辑成90秒的电影。绝对是爱的劳动。ew!

您的宝宝在新年出生吗?在Twitter和Facebook上分享您自己的#WishesForBaby!

Sherry Huang是Parents.com的功能编辑器,涵盖了与婴儿有关的内容。她喜欢收集儿童图画书,并且对各种曲奇有着不可否认的热爱。她的精神动物是碧昂斯·泰式(BeyoncéPad Thai)。在Twitter上关注她@sherendipitea

图片:通过Shutterstock在蔚蓝的天空中的流星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