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自然与养育如何影响宝宝的发育

时间:2021-03-27 10:01:04来源:

婴儿的举止有多少是生物学的,您实际可以改变多少?在这两种情况下,答案都很多。“自然与养育共同创造出一种个性,就像湿度和寒冷共同产生雪一样,”《 The Temperamental Thread》的作者Jerome Kagan博士说:基因,文化,时间和运气如何使我们成为我们。对于生气的新父母,很容易将其解释为一个好消息:一方面,如果您的孩子是慢性病或痛苦地害羞,您不必自己承担责任;另一方面,几乎总是可以采用一些策略来改善她的性格。找出专家说您可以做些什么来抚养一个更平静,更快乐的孩子。这些策略都非常容易采用。

哭泣

自然是多少?婴儿的啸叫声被设计成像尖叫的烟雾报警器一样难以忽视。他引起了您的注意,当您做出适当的响应时,您会得到一个平静,安全的孩子。不过,有些婴儿比其他婴儿更难以抚慰,而且基因组成是一个重要因素。“研究人员认为,大约60%的气质是遗传性的,” DVD的创作者,《大块头最快乐的婴儿》一书的父母顾问Harvey Karp博士说。如果您的孩子像所有婴儿中的15%到20%一样非常敏感-对他周围的所有事物都保持警觉,以至于他很快变得过度刺激-那么他将有较长的probability打声。许多医生已经停止使用绞痛一词(曾经被定义为每周至少三天每天哭泣超过三个小时)来描述这种情况,但是大多数父母对他们的婴儿是否符合这种描述是个好主意。卡普博士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