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罂粟蒙哥马利分娩给她的第三个孩子

时间:2021-03-27 10:01:14来源:

女演员波比·蒙哥马利(Poppy Montgomery)是第三任妈妈,她刚刚生下了第二个儿子Gus Monroe Deveraux Sanford。这是蒙哥马利与丈夫肖恩·桑福德(Shawn Sanford)的第二个孩子。他们在一起有女儿Violet Grace,她于2013年出生。

蒙哥马利因在电视节目《无踪》和《难忘》中的角色而闻名。她的长子杰克逊(Jackson)于2007年出生,是一个有前男友的孩子。

蒙哥马利(Montgomery)在去年接受Parents.com采访时表示,母性是“美丽,幸福,神奇,完全压倒性...婴儿教会了我们很多关于我们自己和整个生活的知识。”

现在,蒙哥马利已经抚养了一个男孩和一个女孩,她将比准备抚养另一个男孩更加准备!

下载并打印这些免费的婴儿出生公告,以分享好消息。并且一定要喜欢Facebook上的All About Babies,以了解最新的婴儿新闻!

照片:Poppy Montgomery通过Shutterstock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