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名人婴儿:看看约翰·克拉辛斯基和艾米莉·布朗特的《宝贝》吧!

时间:2021-03-27 11:01:08来源:

约翰·克拉辛斯基(John Krasinski)击败了狗仔队,并与女星艾米莉·布朗特(Emily Blunt)分享了女儿榛树(Hazel)最可爱的照片。(只需检查一下蓬松度!!!)他的信息随之而来?“孩子们的照片只能直接来自父母。所以我很高兴向大家介绍榛树!!!#NoKidsPolicy“

我完全得到了大多数名人父母所要求的#NoKidsPolicy-希望狗仔队不理会孩子们,这样他们就可以步行上学而无需有人从灌木丛中snap弹。在不断受到关注的聚光灯下的生活必须为这些家庭而努力,并想象不断的拍照和关注如何扭曲这些名人孩子的心灵。但是我很喜欢看到我最喜欢的星星的婴儿(谁没有?),所以当一个名人分享一两张婴儿照片时,这真是太好了。(并且希望,这将帮助他们抵制狗仔队-因为榛树的这种甜美的特写比狗仔队能够拍摄的任何东西都要凉爽得多!)

告诉我们:您如何看待名人的#NoKidsPolicy活动?您是否喜欢看那些坦率的狗仔队孩子们的镜头?还是您更喜欢杂志和八卦网站为这些名人孩子们提供一点隐私?

图片:Hazel Krasinski,由John Krasinski / Twitter提供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