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花生对婴幼儿的过敏安全性

时间:2021-03-27 12:01:04来源:

问:对花生过敏的婴幼儿面临哪些问题?

A.考虑这个真实的例子:

马修(Matthew)是2岁的男孩,他在1岁时就开始出现花生过敏。他只接受母乳喂养直到12个月大,直到18个月才完全断奶。两个月大时,他的脸,手臂和腿出现了湿疹。他母亲吃了花生酱然后调养他之后,湿疹似乎开始发作。第一次接触花生酱时,当他在饼干上碰到一些东西时,他的脸变得浮肿,接着整个荨麻疹遍及全身,并需要儿科医生办公室使用Benadryl和肾上腺素。从那时起,他一直严格遵守无花生和坚果饮食,而他的母亲从饮食中消除了花生产品。直到被一个亲戚吃了一个含有花生的糖果的亲戚亲吻,并且荨麻疹在被亲吻的地方爆发,他才没有问题。

婴儿和孩子如何受到影响

婴幼儿无法控制自己的环境。他们陷入麻烦的频率与他们被仔细观察和照顾的认真程度直接相关。与其他年龄组相比,该年龄组可以更严格地实现无花生饮食和环境。理想的情况是,在没有花生产品的家庭中,母亲完全自己坚持无花生饮食,而母亲完全是母乳喂养的婴儿。可以完全避免日托,或者至少要等到3岁才可以。

不幸的是,这种理想情况很少实现,而且有点不现实。年龄不足以了解花生酱可能具有危险的兄弟姐妹,除非受到监督,否则不应给予花生产品,以免发生与过敏儿童的意外接触和暴露。当把孩子的照顾交给那些可能不了解无花生饮食或不关心花生的人时,就会发生主要的错误。在这里,您需要教育其他人有关过敏的严重性以及“隐藏”花生产品的频率。任何负责照看婴儿的看护人都必须经过全面培训,以处理紧急情况和使用肾上腺素。

托儿所的努力

在有多个孩子的日托环境中,日托提供者有责任为他或她的所有收费维持一个安全的环境。当然,实现方式将因提供商而异。对于非常年轻活跃的孩子,他们彼此玩耍并互相抚摸,因此很难监视每个孩子。尽管皮肤接触通常会导致轻微的皮肤反应而不是过敏反应,但是年幼的孩子经常将手指放在嘴里,这可能会导致更严重的反应。意外接触和接触的机会随着在场儿童的数量而增加。

在理想的世界中,维持控制的最简单方法是拥有一个完全没有花生的环境。但是,由于这通常很难实现,因此作为父母,您需要与日托提供者保持经常联系,为他们提供信息,动手支持和帮助。

在各个日托中心中查看时,询问他们是否有过敏性疾病的孩子,例如花生过敏,以及如何处理这种情况。日托服务提供者拥有的经验越多,您对孩子安全的信心就越大。食品过敏与过敏反应网络针对托儿所和学前班提供了特殊的教育包。美国过敏与哮喘基金会(AAFA)实施了一项计划,对托儿所进行培训,以应对食物过敏,哮喘和其他常见的过敏问题。您当地的AAFA分会还将引导您到最近的支持小组以及社区医生和当地专家进行的教育讲座。这是宝贵的信息来源,也是分享经验和相互支持的论坛。

学校花生过敏安全购买花生过敏答案书

摘录自医学博士Michael C. Young的《花生过敏问答》。风向出版社,2006年。

最初于2006年9月在AmericanBaby.com上发布。

此处的所有内容,包括来自医生和其他卫生专业人员的建议,都应仅作为参考。如果您对自己或他人的健康有任何疑问或问题,请始终寻求您自己医生的直接建议。

2010年5月更新

美国宝贝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