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柯蒂斯·斯通和林赛·普莱斯欢迎第二个孩子

时间:2021-03-27 11:01:18来源:

著名的澳大利亚厨师和他的女演员妻子在家里又添了一个儿子!普莱斯最近在洛杉矶生了艾默生·斯宾塞(Emerson Spencer),他现在是哥哥哈德森(Hudson)的弟弟。

曾主持顶级厨师大师和顶级厨师决斗的斯通在五月的女王拉蒂法秀上宣布了妻子的怀孕。价格出现在夏威夷五区和比佛利山庄90210上。

上个月,斯通向E开放!有关父亲的新闻:“您只需要正确设置优先事项即可。最重要的是当爸爸和丈夫。”

祝贺这对名人夫妇-我们祝他们在抚养两个儿子方面表现最好!

刚生完孩子?下载并打印这些免费的婴儿出生公告。并且一定要喜欢Facebook上的All About Babies,以了解最新的婴儿新闻!

图片:Curtis Stone和Lindsay Price通过Shutterstock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