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我从婴儿那里度过的第一个晚上不是我认为的那样

时间:2021-03-27 12:01:02来源:

我不会说谎。我以为我会感觉像猫在我从婴儿双胞胎那里度过的第一天晚上吃了金丝雀。但是,就像育儿的每个其他部分一样,现实要复杂得多。

自从我的双胞胎在7月出生之前,我就在10月的日历上去了拉斯维加斯短暂的商务旅行,当然,很多次我都在想,在他们12周大的时候是否有可能让他们住两晚旧。但是,在我不在的情况下,为我丈夫提供了很多帮助,我们正在努力实现这一目标。(那是照片中我的手提箱!)

当我准备离开机场去参加过去几年似乎很平常的年度旅行时,我敏锐地意识到现在的情况是多么不同。首先,我的随身行李似乎太小了,我一个人打包时感觉非常敏捷。没有尿布袋,没有汽车座椅,没有双人长推车。有了双胞胎,我们几乎不再精简了。

虽然我对自己对婴儿的承诺一直很真实,但我对那些没有愧gui感的事情(例如,工作)不会感到内,但是,当然,与婴儿道别是一种情感上的告别。在最初的几个月里,他们每天都在外观上看起来不一样,实际上,每次我拿起它们时,都会出现新的发展动态。那么,出城60小时后我可能会想念什么?

除此之外,还有一种罪恶感,那就是我走了时,仅我丈夫就必须承担如此巨大的责任,实际上是两只手。但是我们得到了家庭和有薪人种的帮助,他会没事的。(此外,我们俩都知道他要付这笔钱,毕竟他在下个月的日历上有自己的商务旅行。)

因此,当我乘坐出租车时,我的眼睛流了水。我会想念我甜美的珍贵矿块,一直微笑着。我会想念他们令人惊叹的父亲,没有他,我的生活将是不可能或快乐的。

但是自从四月份以来我太怀孕无法乘飞机以来,第一次回到洛杉矶国际机场感觉很好。对于一个痴迷于旅行的人来说,离机场只有几个月的路程,即使是通常如此繁琐的安全线,也让人有些激动。

实际上,即使在拉斯维加斯,即使我已经去过一千次,在拉斯维加斯的日子里,一切都让人有些激动。以我自己的步调行走,画出遮光阴影,安然入睡,然后在一个整齐地摆弄自己的套间中自由自在地摆着秋千,玩垫子和一堆玩数字摇篮曲的东西我发现实际上有点发疯。

从许多方面来说,这似乎都是一种胜利:克服物流方面的障碍,是的,但也证明了我可以独自作为孩子以外的个人,继续从事专业和个人项目及成就,而我始终是我的母亲。我想为他们树立榜样,就像我希望自己成为现实一样。

但这也感到寂寞。几个月前,我刚刚造了这两个小人,但是没有他们,我已经不完整了,没有他们的父亲,我完美的一对,我也不完整。我们是一个团队,一个团队,永远坚不可摧,我们所有人。因此,尽管时间远离婴儿的刺耳声音是一种特殊待遇-在如此专注,动手的生活中呼气时需要一些放手的时刻-这也提醒着我们在一起时的充实生活。安静的声音最好与安静的声音相提并论。(是的,如果拉斯维加斯看上去很安静,您现在可以想象这房子的噪音。)

考虑到我作为作家和记者的生活,经常在外地找到工作,并且出于对旅行的热爱,我希望我会经历许多夜晚,远离孩子们。那段时间我会很高兴。

但最后,家庭才是家庭的所在地。离世的喜悦之所以只有可能,是因为我可以回到这三个人的心和灵魂中。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