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婴儿的第一个圣诞节我什么都没做(我也同意)

时间:2021-03-27 12:01:10来源:

从小到大,圣诞节对我的家来说意义重大。我和我的姐妹们花了数小时来研究目录,这些目录挤满了我们的邮箱,并用沉重的黑环圈出我们想要的玩具(在我们真正想要的玩具上加上星星和感叹号)。我们连续数周不停地纠缠着妈妈,想知道我们在重要日子里得到了什么,以至于她终于崩溃了,建立了一种新的传统,我们可以在平安夜打开一件礼物。早上,我们会看着钟表直到六点钟敲响,然后我们会烧毁父母的房间,并要求礼物将它们唤醒。诺曼·罗克韦尔(Norman Rockwell)并不是,但是这个假期是我们的假期,我很喜欢。

因此,当我自己的孩子出生时,我就看到了漂亮的花环,包装精美的礼物以及脑海中闪闪发光的明亮树的景象。那是9月,当时我收到邮件中的“婴儿的第一个圣诞节”装饰品。这也是我们儿子放弃整夜睡眠的一个星期,这个阶段持续了惊人的18个月,颠覆了我们生活的方方面面。到12月25日,我和我丈夫除了度假精神外,什么都没有。我们既胡思乱想,又疲惫又气ex-我们甚至无法鼓起精力去买树。圣诞节我们真正想要的只是一个黑暗的房间,一张温暖的床和48小时的睡眠时间。

我希望我可以说,我们集结了一天,至少我们挂了长袜,并为孩子们唱了圣诞节歌。相反,我记得我们和男孩依sn在沙发上,看电视上的电视节目,并试图将准骨头的一天带到激动(和安息)的家庭成员那里,这真是不可思议。我们发誓要在明年的假期中多加考虑。

尽管如此,我的一部分还是觉得自己很失败。我读了有关开始传统的文章,看到了我可以为他做的很棒的手工艺品,还记得我童年假期中最有意义的部分。但是我没有一个人做。我在假期中的角色已经发生了变化,从接受者到送礼者,从睁大眼睛的孩子到做魔术的妈妈,我实在太累了,无法意识到这一点。

我的猜测是我并不孤单。事实上,就在今天早上,我打电话给我最好的朋友达娜(Dana),她是一位极富创造力的妈妈,她一直在想办法与她的两个孩子在一起。我问她为第一胎的首届圣诞节做了什么,弄清楚如果有人要用大写字母S来使它特别,那就是她。取而代之的是,她咯咯地笑着说她只记得父亲为女儿建造了一个洋娃娃大小的婴儿床,甚至为此找到了一个白菜补丁洋娃娃。她说:“我们太累了,无能为力。”

所以我也决定减少自己的时间。当然,约书亚的第一个圣诞节不是我想象中的故事书日,但这反映了我们当时的身份:不知所措,睡眠不足的新父母正尽力而为。回顾过去,这比我用丝带和蝴蝶结包裹的东西要甜得多。

告诉我们:这个假期你有什么计划?

邦妮·吉布斯·温格罗(Bonnie Gibbs Vengrow)是纽约市的作家兼编辑,他用黑莓(Blackberry)和麦德龙(Metro)卡交换游玩日期和PB&J三明治,这是千载难逢的机会来观看她那充满活力,有趣的儿子成长。在Twitter,Pinterest和Google+上关注她

Shutterstock上圣诞老人帽子中的婴儿图片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