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这个婴儿看起来就像杰伊Z!

时间:2021-03-27 12:01:15来源:

杰伊·Z(Jay Z)可能有99个问题,但发现他的双胞胎不是一个。

当然,婴儿明星的相像并不是什么新鲜事。去年,“妈妈短裤”(Mommy Shorts)收养了30个这样的双胞胎,尽管有些很长,但也有一些钉住了它。(看到:约翰·古德曼(John Goodman)和白菜补丁小子(Cabbage Patch Kid)。不过,我还没有看到像Reddit婴儿那样引人入胜的宝贝,对吗?

告诉我们:您的宝宝看起来像任何有名的人吗?

您的新生儿会不会有婴儿布鲁斯?通过我们的眼睛颜色预测测验找出答案。并且一定要喜欢Facebook上的All About Babies,以了解最新的婴儿新闻!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