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超过一半的美国婴儿使用不安全的寝具睡觉

时间:2021-03-27 12:01:10来源:

这项令人大开眼界的研究现已在线发布,并将在2015年1月的《儿科学》杂志上发表,该研究使用了美国国家婴儿睡眠位置研究的数据,对1993年至2010年的婴儿床上用品的使用进行了研究。研究人员发现,在1993-95年间,婴儿床的使用率已达到近86%,尽管这一数字在2008-10年间稳定下降至55%。是的,这是进步,但这意味着超过半数的婴儿每天晚上仍在依potentially着潜在的危险床友。

有趣的是,研究人员能够找出一些最普遍使用软垫床的情况。在远处,这在青少年妈妈中最常见-据报道,超过80%的人将柔软的东西放在婴儿床上。但是研究还发现,床上用品的使用与总体上较年轻,少数或未受过大学教育的母亲之间存在联系。(床上用品使用率最低,大约为55%,发生在足月儿。)宝宝睡觉的地方也是一个因素。根据这项研究,当婴儿在成人床上共睡,被放倒在侧面睡觉或共享床铺时,婴儿更有可能在宽松的床上用品周围。

尽管发现令人不安,但我不能对它们感到惊讶。即使我们当中那些遵循AAP睡眠安全准则的人,也可能时不时地在猜测自己。实际上,即使我不知道,我也记得第一次把儿子放到空的婴儿床里,感觉在那里应该还有别的东西。保暖毯子,娱乐玩具。出于某种原因,准婴儿床看起来不对。而且我知道我不是唯一的一个。我的刚出生的好朋友也想知道这件事完全一样,即使儿科医生在上次探访时花了大部分时间来提醒她,要保证婴儿床没有床单,也不要弄任何东西。

像这样的研究令人震惊,我感谢他们。毕竟,它们是对所有父母的一个很好的提醒,尽管现在我们的家中布满了舒适的毛毯和柔软的玩具,但这并不意味着我们的婴儿床应该是。

告诉我们:您如何看待这项研究的结果-您感到惊讶吗?

宝宝的装备有多安全?查看我们的产品召回数据库以查找信息。并且一定要喜欢Facebook上的All About Babies,以了解最新的婴儿新闻!

婴儿床里的熟睡婴儿的形象由

快门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