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凯莉·詹娜(Kylie Jenner)刚刚分享了她女婴的唯一名字

时间:2021-04-09 11:01:09来源:

如果您是Kylie Jenner,则在分享您的婴儿新闻后,每个人都会想到的第一个问题是:“她用了什么令人难以置信的眉毛,至高无上的婴儿名字?”现在,我们有了这个迫切问题的答案!这位20岁的真人秀和美容企业家今天(2月6日,星期二)登陆Instagram,分享了她与男友说唱歌手特拉维斯·斯科特(Travis Scott)共享的初生女婴的第一张照片,并在上面加上了简单的标题“ Stormi”天使表情符号。

所以你有它!凯莉(Kylie)和特拉维斯(Travis)的小女孩将以斯托米(Stormi)的名字命名,她的同名表弟梅森(Mason),佩内洛普(Penelope),里昂(Reign),北部,Saint,芝加哥和Dream也将加入这个名字。

考虑到凯莉(Kylie)对蝴蝶的崇拜程度(她在最近的社交媒体视频中炫耀了一只蝴蝶戒指,并用蝴蝶装饰了托儿所),而特拉维斯(Travis)的热门单曲之一是“蝴蝶效应”,许多人猜测它的名字叫蝴蝶-或至少受蝴蝶启发。鉴于婴儿名字的爆炸性新闻,Twitter对此发表了评论,并发表了对Stormi的想法,特别是在其他Kardashian kiddos名字的背景下。

当然,我们不知道科洛·卡戴珊(Khloe Kardashian)打算在途中给她的宝宝起什么名字,但有传言称这是L.O.是个男孩,准妈妈说她和男友特里斯坦·汤普森(Tristan Thompson)可能会保持简单,然后与特里斯坦·小(Tristan Jr)一起去。如果他们走那条路,考虑到他们的异想天开和,好吧,那里的大部分Kardashian-Jenner婴儿名字都是!

新父母?订阅我们的家长每日婴儿通讯

再次祝贺凯莉(Kylie)和特拉维斯(Travis)的漂亮女婴-可爱的小斯托米!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