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这位妈妈刚刚在26个月内诞下了她的第三对双胞胎?自然!

时间:2021-04-08 19:01:18来源:

堪萨斯州的母亲Danesha Couch在两年多一点的时间里迎来了她的第三对双胞胎。

我给你们一点时间让它沉入。

并得到这个-所有的倍数都是自然构想的!库什对福克斯新闻说:“当我告诉他们时,人们只是认为我是自然的怪胎。”

这位认真肥沃的妈妈上个月生了达兰妮和达拉,可爱的小女孩和一岁的姐妹黛丽拉和达维娜以及两岁的兄弟达纳留斯一起生了。(可悲的是,丹纳留斯的双胞胎戴斯蒙德(Desmond)早产后不久因并发症去世。

有关:对双胞胎妈妈不要说的8件事

Danesha告诉Inside Edition,当她发现自己有第二套双胞胎时,她感到震惊和歇斯底里。她说:“但是我穿上了妈妈的裤子。”

想象一下她的惊讶,然后,不到一年后,它又发生了。她说:“我完全没有准备。”“我的意思是,我已经准备好了-我拥有衣服和其他所有东西-但是在精神上,我没有准备好。我花了几个月的时间才接受。”

不能说我们怪她!如果您要数的话,那是5个3岁以下的孩子(我知道我是!)。

而且足够疯狂的是,这位骄傲的妈妈还没有关闭有关育有更多孩子的书!但请放心,她说她和未婚夫杰弗里·普莱斯勒(Jeffrey Pressler)计划等待一段时间。她说:“我爱婴儿。”“但是也许在10到15年内,当这些足够大时可以提供帮助。”

考虑到她的一些婴儿刚刚开始走路,我们认为这是一个好计划,Danesha说她目前每天要穿大约三打尿布!(如果您想帮助家人提供补给品,请查看Danesha的GoFundMe页面)。

尽管如此,尽管时机可能并不完美,但丹妮莎说她感到不可思议的幸福。她说:“我真的很高兴我甚至可以生育婴儿。”“有些女人做不到。”

Hollee Actman Becker是一位自由作家,博客作者和母亲。请访问她的网站holleeactmanbecker.com以获得更多信息,然后在Twitter上关注她,网址为@holleewoodworld。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