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您对手机充电器进行了婴儿保护吗?

时间:2021-04-08 20:01:09来源:

当我的孩子很小的时候,我会让他们玩任何引起他们注意的东西-无论是我的钱包,我的电话,还是流浪的棉塞包装纸,只要它能让他们忙。但是,让我们的孩子用我们很多人可能忽略的东西娱乐自己是一个巨大的危险,这就是为什么肯塔基州妈妈考特尼·戴维斯(Courtney Davis)在Facebook上发表这一如今病毒式帖子如此重要的原因。

她写道:“ 9月28日,我19个月大的孩子在嘴里塞了我的手机充电器。”“我们去看了那博士,他确认那是电灼伤。”

根据戴维斯的说法,该充电器是商店购买的型号,适合三星Note 5。虽然通常不会把它留在女儿加比插电就能到达的地方,但她忙碌了一天,没有时间搬运它。

她解释说:“她花了整整几秒钟才被烧死。”她说:“她从未尝试过将它放在嘴里,也从未弄乱过它。有一天,它不动,她把它塞在嘴里,被严重烧伤。父母,祖父母,保姆等,请将充电器放在遥不可及的地方。”

一个重要的提醒是,充电器在插入时会引起严重的电灼伤,我们非常感谢戴维斯分享她的恐怖故事。根据最近的更新,Gabby的嘴现在开始看起来好些了,她将被转介给整形外科医生进行进一步的护理。

宝贝,快点好起来!

想要最新的育儿新闻吗?订阅我们的家长日报

Hollee Actman Becker是一位自由撰稿人,博客作者,也是两个人的母亲,他们撰写有关育儿和流行文化的文章。查看她的网站holleeactmanbecker.com了解更多信息,然后在Instagram上关注她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