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纽约市立法承诺在所有男性和女性公共厕所中更换桌子

时间:2021-04-08 13:01:20来源:

我们都亲眼目睹并与挣扎的父母在一个非常规的地方公开更换婴儿尿布有关。在广泛的准备工作和必需品的大篷车之间,带新生儿离开家绝不是一件容易的事。现在,将一个哭泣的婴儿和脏尿布混入混合物中,这样您便会感到压力很大。这就是为什么世界各地的父亲因缺乏向妇女经常受益的公共育儿资源而感到愤怒的原因。值得庆幸的是,一位纽约市议会议员拉斐尔·埃斯皮纳尔(Rafael Espinal)意识到不平等如何影响努力工作的父亲,并为此做了一些实际工作。现在,纽约市的男人和女人在最需要的时候都会拥有一个公共的便利设施—一张可更换的桌子。

12月11日,星期一,纽约市通过了一项法规,要求所有公共洗手间内都设有更衣室。据《赫芬顿邮报》报道,埃斯皮纳尔(Espinal)亲眼目睹一位父亲在皇后区一家商场洗手间的洗手台上更换孩子的尿布后,对通过法律充满热情。那一刻开始艾斯皮纳尔(Espinal)对纽约市(尤其是在男性房间中)缺乏公共更衣桌的调查。

Espinal告诉HuffPost:“看到父亲在公共水槽上换孩子尿布的情况真是太糟糕了,那里有数百人在使用洗手间后洗手。”“父母应该在一个卫生的空间里换一些更高的尊严来换他们的孩子的尿布。”

现在,纽约市所有带有公共厕所的新建筑物都必须在男女浴室中都安装可更换桌子,而旧建筑物在装修后必须提供相同的住宿。纽约市现在是美国第一个执行这项政策的主要城市。

对于纽约市的父母,无论男女,这都是一个巨大的胜利。更换婴儿的脏尿布不仅是女性的责任,这是污名,这是因为男性浴室内没有公共尿布更换台。对于那些没有适当设备去出门照顾孩子的男人来说,同样的思维方式一直令他们感到沮丧。更不用说认为所有家庭都有母亲来承担这样的职责是错误的。

到处都是父亲,祖父和保姆,这可能与在公共场所更换脏尿布带来的不便,与任何妇女(甚至更多)一样多。这是争取平等的巨大胜利,有望很快在全国蔓延。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