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克里斯西·泰根(Chrissy Teigen)表示露娜(Luna)将最终说穿耳朵

时间:2021-04-08 10:01:08来源:

克里斯西·泰根(Chrissy Teigen)从不回避分享她的观点,这是我们不禁崇拜她的主要原因之一。对E说话!在周二晚上举行的Forevermark纪念收藏系列发布会上的新闻,她公开了自己对穿耳的立场。

蒂根在与丈夫约翰·莱昂(John Legend)讨论她的一岁大姐姐露娜(Luna)时说:“她的耳朵没有被打穿,我要让她决定何时要这么做。”

她继续解释为什么她不选择为女儿做。“我记得小时候经历过的事情。我妈妈为我做了。”泰根分享。

就是说,如果Luna最终决定将耳朵打通,Teigen将全力以赴。她已经在考虑有一天要给女儿送礼物的金光闪闪。“我很想能够给Luna定制珠宝。我认为她的名字确实写得很美-书写方式,”模特和食谱作者说。“我想当约翰和我选一个名字时,我们想要听起来很美的东西。当然,约翰很擅长事物的声音。”

新父母?订阅我们的父母每日婴儿时事通讯

这不仅听起来很美,而且是一个骄傲的妈妈认为可以很好地转化为个性化珠宝的名字。她说:“它的书写方式是如此女性化,如此美丽,以至于我喜欢它,就像铭牌项链一样,或者在她身上如此可爱。”毫无疑问!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